全球最贵租金城市旧金山居首
2017-03-10

香港寸金尺土,近年楼价一直挤身全球最贵城市之列。近日一份由美国地产网站Nested所做的报告发现,香港的租金价格排行第三,美国三藩市则是全球平均最贵租金城市。

Nested比较了伦敦33个行政区、15个英国城市和全球72个城市的租金价格。网站根据每个城市的楼市租金行情、每人所需最小单位面积和当地平均工资等数据,计算出各城市租金的排行榜。

结果显示,若想居于三藩市,那么每人的年均收入需有8.6万美元;而如果是家庭,则年收入至少需要有16.3万美元,才能付得起三藩市的昂贵房租。三藩市房屋每平方尺的租金,就高达4.95美元。

美国商贸中心纽约市则位列第二,每平方尺的租金亦要4.75美元;而排行第三的则是香港,每平方尺索价3.69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移民局修改审批庇护的官员的培训课程

    下一篇: 美1月新屋销售不及预期 房价中值同比增7%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