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北京继续关店
2017-03-09


望京沃尔玛的停业通告。网络图片


位于北京新一城购物中心的沃尔玛望京店已经闭店。业内人士指出,此番沃尔玛关店,或对应著沃尔玛业绩的下滑。

大陆媒体报导,这家沃尔玛关店的原因,与此前沃尔玛大郊亭桥店的关停如出一辙,工作人员给出的说法是:租金上涨,沃尔玛与物业之间产生纠纷。

但业内人士指出,商家衡量门店发展的指标是相对的盈利能力而非绝对的租金数据,这次沃尔玛关店或反映沃尔玛业绩的下滑和大卖场继续下坡。

按照沃尔玛去年初公布的战略调整计划,一段时期内可能还将有沃尔玛关店的消息。去年初,沃尔玛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关闭269家店舖,其中海外市场115家。

中国在沃尔玛的版图中为全球第四大业务区。在之前沃尔玛对2015年业绩下滑的总结中,提到中国市场表现不佳,业绩下滑是关店首要原因。

据悉,去年沃尔玛在中国就曾关停了山东和安徽的多家店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服装厂连倒闭 出口利润无几

    下一篇: 遭女儿家暴 重庆男子伤透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