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突然全集下架 疑因谭晶演唱片尾曲
2017-03-05


大陆热播的古装剧《大唐荣耀》日前全集下架,一时引发舆论聚焦。官方对此给出了〝打补丁〞的解释,不过外界猜测可能与片中歌曲的演唱者谭晶有关。

官方对《大唐荣耀》下架的原因给出了一个解释,称很多网友指出画面、特效和调色等存在诸多问题,出品方为了给观众更好的观感,遂将全局集下架,精编版在制作完成后将重新与观众见面。

但有媒体报导表示,已经通过审查并正常播出完毕的电视剧,在剧终后下架〝回炉〞,这种情况在省级卫视非常罕见。也有媒体报导称,官方的声明显然毫无说服力。

报导中虽然没有直接点名谭晶,只用〝TJ〞代替,但配图及内容明显是指谭晶。

面对此种情况,网友纷纷猜测。有人认为是没有处理好〝安史之乱〞的细节;但更多人倾向于另一种推断,那就是片尾曲的演唱者是谭晶,而她本人正处在风口浪尖,导致该剧被殃及。



大陆热播剧《大唐荣耀》突遭下架。陆媒称下架原因是谭晶唱了片尾曲。(网络图片)


报导称目前全网关于谭晶的很多视频已经下架,所以这部剧被下架,不排除是因为谭晶的原因,估计当局会从新找歌手演唱后,再重新上线。



大陆热播剧《大唐荣耀》突遭下架,陆媒分析与片尾曲演唱者谭晶有关。(网络图片)


今年年初,湖南卫视推出强档《歌手2017》,谭晶作为首发歌手。然而2月24日晚,谭晶的视频从这档栏目中纷纷被删除,甚至参赛名单中的名字也消失了。第二天,谭晶在微博中表示,是自己选择退出。

相关报导称这一事件仅仅是窗口,早就有传闻说谭晶〝出事〞。央视晚会已经几年没有她的身影,而此前她是常客。特别是正在召开的中共〝二会〞,谭晶突然由军方代表转移到了云南省代表团,引发舆论关注。文章表示,谭晶的代表身份变化,意味着她已经退役,但为何转到云南团不得而知,至于她是否安全着陆,更无从知晓。



中共二会,谭晶转到云南团代表团惹人猜测。(网络图片)


作为中共总政团独唱歌手的谭晶,原籍是山西,在山西官场〝塌方〞中,一直有舆论猜测她未必能独善其身。

此前坊间有传闻,谭晶的丈夫、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中翰涉及中共机密和政治已经出事,甚至传他与刚刚落马的中共上将王喜斌有关。

多年前,谭晶的丑闻就有传出,她自称总政某部门曾为她一人专门成立了一家影视公司。2014年,谭晶被曝出与申维辰有私情。申维辰是令计划的亲信,〝西山会〞的成员之一。此外也有传言,她与曾庆红的胞弟曾庆淮关系不一般。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军方文件网络曝光 禁播青年歌手谭晶的节目

    下一篇: 19大破常规? 路透:习近平或〝跳级〞提拔陈敏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