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法律咨询 造福纽约华人
2017-03-04

纽约中华总商会与纽约亚裔律师协会(AABANY)为服务侨胞、解决侨胞的法律问题,将定于3月8日(星期三)举办免费法律咨询活动,范围包括各种法律问题,如家庭、房屋、移民等问题,先期以个人问题为主。

这项法律咨询活动的时间定于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三下午6:30~8:30。参加的朋友们无需预订,仅在下午8:00前到达并带齐所需有关文件即可,以便律师能够顺利地处理您的问题。

促成两单位合作的黄启超律师是纽约亚裔律师协会的成员,也是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理事,他说,侨胞确需提供法律协助,以保障他们的权益,感谢纽约亚裔律师协会提供律师,纽约中华总商会提供交通方便的场地,协助解决法律问题,造福侨胞。

如需更多资讯,请致电纽约亚裔律师协会行政总监陈家扬律师212-332-2478,中华总商会关助理212-226-2795,或发电子邮件至 main@aabany.org。

地点:纽约中华总商会孔子大厦二楼C202室。

地址:华埠包厘街33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7 华埠樱花节 中华总商会诚招商家共襄盛举

    下一篇: 暖冬将带来多蚊虫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