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将带来多蚊虫春天
2017-03-04

异常温暖的天气, 让喜欢在后院一显身手的厨师兴致勃勃, 学童也迫不及待的渴望著从穿的长裤换成短裤。

随著温和的冬天来的是提前报到的春天,接著就是在花园、院子和天井里提早活动的蚊虫。

马里兰大学昆虫学(Entomology)教授拉普(Mike Raupp)说,就像人一样,虫子也喜欢温暖的天气。他解释说,温暖的气温,就代表蚊虫有更高的存活率。

举个例子,一种从亚洲入侵的虫子叫野葛(kudzu bugs),现在已从南方进入了马州和维吉尼亚州了。这种虫子是吃黄豆作物的。

要在将近结冰的温度下才能抑制住野葛虫、丑角虫(harlequin bugs)(一种花园的害虫)和臭虫(stink bugs)的繁殖。拉普说,要在华氏十度以下的气温,才能杀死在室外的臭虫。

他表示,今年的冬天不够冷,肯定会看到提早活跃的昆虫,预计今年春天昆虫的种群数量一定会增加,温暖的天气很可能会使牠们更快的出现。

目前美东虽然还是冬天,但有一些草坪上已经有蚂蚁的土丘了。拉普无奈的说,蚂蚁真是个大麻烦,一旦天气变暖,牠们就活跃起来,现在就已经在觅食了。

温和的2月天气告诉了人们,春天的蚊子也要猖獗了。

拉普提醒民众,今年的蚊子比往年活跃的早,叮人的蚊子已经不远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免费法律咨询 造福纽约华人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