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7-03-04

华人活动中心2017免费
报税服务进行中 请速预约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CCACC)报税服务站(VITA)的报税义工都需经过国税局培训与考试认证之后才能加入报税服务团队。中心成立VITA的目的,是为服务大华府地区中低收入家庭,家庭年所得在$54,000以下,且所得项目在国税局规定VITA站服务范畴内者,提供免费报税服务。这项服务完全免费,敬请把握机会。
报税时,必须携带:(一)报税人、配偶亲自持附照片之身分证件,以及税表内所有人员之工卡(或ITIN号码-外国人);(二)W-2、1099及其他所得电子凭单;(三)所有可扣抵税额之支出单据,如捐赠单据、托儿费用单据等;(四)去年的联邦及州报税表;(五)去年退税凭证;(六)1095医疗保险表格;(七)如要电子自动转帐缴退税,请准备一张支票或有银行代号(Routing)及帐户号码的月结单。若是已婚夫妇要透过电子方式合并申报,夫妇两人必须一起出席报税,签署必要之表格。
符合条件且需要这项服务者,请备妥上述报税文件,联络:301-820-7200,分机8114或分机8107预约报税时间。服务时间自即日起至4月8日,每周六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提供华语与英语的免费报税服务。服务地址: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
**请注意**,(一)如2016年内有购买医疗保险的民众,请务必等收到1095表再预约。若您尚未收到1095表,请立即向健保市场、保险公司或您的雇主索取。(二)本报税服务站的服务范围不包括(1)报税人为外国人;(2)外国留学生;(3)军职人员;(4)Schedule D(复杂的资本利得损益);(5)Schedule C long form(商业买卖损益);(6)Schedule E(出租物业损益);(7)Schedule F(农场损益)等。CCACC保留所有合法服务的权利。

美京艺廊3/4~3/31
展出西方艺术家书画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美京艺廊将展出13位西方艺术家的东方书画作品,题名为“西遇东”。展期从3月4日至31日,共四周。开幕茶会定于3月4日(周六)下午2时至4时,恭请各界人士光临参观。
这13位艺术家来自美国各地,酷爱东方艺术,在东方书画的创作已积累了多年经验。他们的作品曾多次在世界各地展出和获奖,有些还被艺术馆收藏,是个很难得的展览。

土木沙龙 3/11举行讲座
积极因应时代改变的挑战
新土木人的扬长避短之道

本次沙龙邀请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交通运输部(DDOT)的张皓先生和阿帕拉契亚地区委员会的王军先生在3月11日为大家举办研讨讲座。张先生和王先生目前分别担任DDOT的资深主管和阿巴拉契亚地区委员会的高级交通顾问以及项目总监。他们将和大家分享从事土木行业多年来所累积的专业心得和宝贵经验,供大家在职业发展,职场交流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参考借鉴。
讲座将采用轻松对谈的方式,与大家进行深层次的专业互动。讲座主要内容如下:
• 知己知彼-了解对方,巧妙推销自己。
• 鸿业远图-职业生涯规划的诸多选项。
• 以静制动-善用人性弱点,化被动为主动。
• 绵里藏针-如何灵活应用武器法律。                          
• 蓄势后发 -广植人脉。
获 1个小时的PDH(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Hour)学分用于续新专业工程师执照。                              
讲座时间:3月11日下午1点。
地点:8401 Good Luck Rd, Lanham, MD 20706/ 6511 Princess Garden Pkwy, Lanham MD 20706。
门票售价:$5(提供点心及饮料)。
具体安排:
• 1:00pm~1:30pm, Check-in & Pre Social Time。
• 1:30pm~3:00pm, Panel Discussion。
• 3:00pm~3:30pm,Post-Event Networking。
注册活动链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YOugX2HlWterImfV5eSVcLQRV-R_ZWO_NGJITXA6r5z3bkQ/viewform。

体验艺术谷仓一周的
“魔法春天”营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公立学校将利用春假期间在艺术谷仓(Arts Barn)举办一个“魔法春天”(Magical Spring)营, 现已开始报名,是全天、为期一周的艺术营。时间是4月10日至14日。从上午9点至下午3点。开放给年龄8到13岁的学生。费用为$310,盖瑟斯堡市的居民只需付$260。
学生将通过绘画、手工制作独特的、通往“wee folk”的仙女之门,一起探索幻想生物的世界。最后一天将有一个艺术展,让家人与朋友们共同欣赏学生们创造的幻想世界。
艺术谷仓位于肯特兰(Kentlands)的中心,地址是311 Kent Square Road。这是个专门为成人与儿童提供艺术教育课程之处。营地设于艺术谷仓既暖活又温馨的工作室,由专业教学艺术家教授。
线上报名请上网站https://online.activenetwork.com/gaithersburg/General/BlockedSessionCookies.asp?LanguageId=1&LanguageIndex=1。
更多信息,请联系艺术谷仓,电话301-258-6394,电邮artsbarn@gaithersburgmd.gov。

罗斯福岛将关闭
汽车通行数月

从下周起,游客将不能开车到罗斯福(Theodore Roosevelt)岛了。
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说,3月1日起他们要重铺停车场,并且重新规划芒特弗农步道(Mount Vernon Trail)。这项工程预计将持续到春末。
公园服务局在一份声明中说,除了重新调整步道路线之外,还要垫高与加宽这个步道。另外停车场还要放置新的路石与排水沟。
公园服务局表示,行人仍然可以到岛上去,骑自行车上弗农山步道的人可以避开工地,绕道而行。
开车者应该把车停在丹吉费尔岛(Daingerfield Island)或哥伦比亚岛(Columbia Island)上,这两个停车之处都在弗农山步道上;或停在罗斯林(Rosslyn)公共停车场,据公园服务局说,这是最近的选择。

华府潘恩区
停车计费率再度调涨

在繁忙的华府市中心, 部分停车收费表的费用将再次改变。
从2月27日起,潘恩区(Penn Quarter) /中国城(Chinatown)的停车收费表费再次改变,这是该区基于需求,定价试点(demand-based pricing)计划的一部分。
这个试验计划区由H街到E街,以及从第11街到第3街,整个的西北区部分。每小时的停车费率将从目前的$2到$2.75 涨到$1.50到$3.25。价格是根据米表的不同位置, 一天中的时间不同而不同。
D.C.交通运输部(District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在一份声明中说,停车费率每个季度都在调整,是根据“观察每个街区的停车需求为基础的”。目前的费率是去年10月定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暖冬将带来多蚊虫春天

    下一篇: 2017年樱花节预告主要活动  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