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视公民利益的移民数字
2017-03-03

这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发现:如果美国不再有非法移民,其国内生产总值将在10年内减少5万亿美元。这是最近一项研究的结论。但是数字虽然很大,但不清楚它告诉我们在面对非法移民时要做甚么。

通常,一个政策会使我们的经济萎缩那么多,会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反对这个政策的论据。因为通常,我们预计这种收缩将采取失业和降低美国人的生活水平的形式。

这种假设在这种情况下是可靠的。美国人肯定可以看到他们的福利在假设的世界下降。但它几乎肯定不会每年下降5千亿美元。

经济萎缩的很大一部分将代表美国的非法移民不再赚取收入。他们仍然会在其他地方赚取一些收入——可能更少——但不会计入我们的国内生产总值。

如果我们想知道驱逐非法入境者是否会损害我们的经济利益,我们可能想知道它对美国经济总规模会会有甚么影响。例如,这与我们税基的大小有关。但我们最想知道的是,递解非法移民对所有其他人的收入的影响:即本地出生的美国人和合法移民的收入的影响。

这个研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也不研究这些群体的重要子集,例如那些没有大学学历的群体。

移民的经济影响研究有这个盲点并不罕见。在2013年,国会审议了主要移民立法,国会预算办公室估计,对非法移民的合法化和接纳更多的合法移民将提高经济产出。十年后,这个立法将使经济增长3.3%,二十年后增长5.4%。

国会预算办公室还发现,20年后,经济将人均增长0.2%。这有点接近我们应该想知道的。

但即使这是一个平均,包括非法入境者和合法邀请的所有额外新来港人士。未解决的问题是,美国公民(包括合法移民)是否会从这些政策变化中看到任何经济利益,更不用说实质性的利益。

我的观点不是说,在设定移民政策时,公民的经济利益是唯一值得考虑的事情。(更不是我们应该驱逐所有非法移民。)但是他们是非常重要的利益,他们经常被被忽视,这个太明显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移民和医疗是美国州长会议讨论重点

    下一篇: 美众议院提H-1B签证改革法案 重点抢先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