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频遭揶揄,躺著也中枪
2017-03-01

马特·达蒙在奥斯卡现场被奚落后表情尴尬


虽然电影《长城》在美国票房惨澹,它在过去一周仍然获得了不少媒体的关注。

在2月26日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在开场白里拿男演员马特·达蒙(Matt Damon)当靶子。

吉米先说:“你知道,我认识马特·达蒙很久了。你知道有多久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是比较胖的那个。”镜头转到被奚落的达蒙时,可看到他有风度的点点头。

然后吉米说:“跟他合作过的人都知道,马特这个人有些自私,但最近他做了一件非常无私的事。”

他告诉观众,马特·达蒙是影片《海边的曼切斯特》的制片人,该片得到6项奥斯卡提名,包括最佳男主角。马特原本可以自己担纲做主角,不过他没这样做,而是把这一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机会,让给了好友卡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

“他将一个奥斯卡等级的角色让给了他的好朋友,而自己接了一部『扎辫子的中国电影』”,吉米对轰笑的观众说。“而这部名为《长城》的影片,票房惨赔8000万美元。”

“好样的,白痴。”吉米对表情尴尬的马特说。

几天后,《长城》又出风头了。在28日晚的国情咨询中,川普总统提到将在美国与墨西哥的边界建立一堵“了不起的墙”(great, great wall)。不在场的马特和《长城》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变成支持和反对川普者的揶揄工具。


网民ThingsIsee:川普将建一座真的长城,但花费会比好莱坞跟马特·达蒙拍《长城》还少。


网民Tim Mak:大多数的共和党人不支持建立“一座墙”。网民Kurt Bardella回答:因为马特·达蒙扼杀了人们对“长城”的情感。


网民Buck Sexton:民主党的答复跟《长城》第一个周末的票房差不多。


网民Joe Nolan:要开始建长城了。看来马特·达蒙保住铁饭碗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