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提醒民众 2月21日使用新表格
2017-02-26

美国移民与公民服务局(USCIS)近日公布,从2月21日开始,在递交移民服务申请时必须使用新表格,旧版表格申请一律不再受理。与此同时,新的收费标准已从2016年12月23日开始执行,移民申请人可登入uscis.gov/forms/our-fees检视新的费用清单,确保按照新的收费标准缴付各项服务申请,否则将被退回档案。

据移民局介绍,此次公布的新表格包括I-90表(更换绿卡申请)、I-102表(非移民申请补发入境卡)、I-129F表(外国公民未婚夫/妻申请)、I-130表(外籍亲属移民申请)、I-131A表(回美证申请)、I-212表(递解出境或驱逐出境后申请重新入境)。

I-290B表(请求重新开案申请)、I-485表(调整身分申请)、I-526表(外国企业家移民申请)、I-539表(延长与变更非移民身分申请)、I-600表(孤儿移民申请表格)、I-600A表(孤儿移民预先申请表格)、I-698表(临时居民转换为永久居民的申请)。

I-751表(临时绿卡转正式绿卡申请)、I-690表(驱逐出境豁免申请)、I-800/800A表(《海牙孤儿领养公约》国家孤儿移民申请)、I-817表(家庭团聚申请)、I-824表(申请获批准的申请或请愿书)、I-929表(U签证家属绿卡申请)、N-400表(入籍申请)、N-600表(公民纸申请)。

上述新版表格的标注日期为12/23/16,移民局提醒申请人,从2017年2月21日之后,只受理新版表格,不再受理旧版的表格申请。同时公布的新版表格还有N-565表(更换入籍或公民纸申请),该表格的标注日期为06/21/16。

至于I-129表(非移民雇员申请表),新版表格的标注日期为12/23/16,不过移民局目前仍将暂时受理该表格的旧版表格。同时提醒移民申请人,申请费用已从2016年12月23日开始正式调涨,凡是在23日之后提交的申请案件,申请费用必须依照新的标准递交,否则将被退件。

相关新表格可到移民局网站uscis.gov/forms下载,所有表格均免费下载使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国土安全部发布新的移民规则

    下一篇: 美EB-5改革方向 中国投资客关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