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少年暑期工开始报名
2017-02-20

“2017年青少年暑期工(Summer Youth Employment Program,简称SYEP) ”抽签活动,现已开始,凡年龄14到24岁的纽约市青少年均可提出申请。

本活动由纽约市青年局(DYCD)举办,通过抽签获选,暑期工作时间从7月5日开始至8月19日结束。并且,暑期工可以开一个直接存款的银行帐户保存他们的收入,估计金额可超过$2,000。此外,今年的报名申请日期提前了,以便提早做好准备工作,本次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17日(周五)。

青少年暑期工创办于1963年,是全国最大的青少年雇佣项目,它向纽约市14到24岁的年轻人提供最多6个星期的入门工作机会。这些工作单位包括政府部门、医院、夏令营、非牟利机构、小企业、律师楼、博物馆、体育公司和零售等。参加者可以获得补偿。另外,还有项目特别提供给残疾、寄养、无家可归、正在上庭的青少年。

有意报名申请者,可登录青年局网站www.nyc.gov/dycd查找,详情请致电311或青年局电话:800-246-4646。想资助青少年暑期工项目的雇主可登录www.nyc.gov/cye网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谭闽生博士社区健康领袖”奖学金开始申请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