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大师张彤卫《金鸡报喜》纪念邮票明信片中美发行
2017-02-19


【看中国纽约讯】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享誉海内外的当代国际绘画艺术大师张彤卫女士在中美两国发行了她创作设计的丁酉年迎新春特种邮票、纪念封和邮资明信片。
 
这些图片皆呈现出“金鸡报喜”的特点,画面色彩艳丽、气宇轩昂、 金鸡又一次伫立于泰山之顶、司守着黎明呼唤太阳、面迎曙光带来吉祥!画家融合了中西合并画种的精髓,因而倍受广大集邮者的喜爱和空前成功!
 
这一次张彤卫的16佳作被中国国际集邮总公司在世界各国几十万美术家中被评委专家一致高票入选,是北美华裔唯一的女画家获选的幸运者。并与同是济南籍画家的韩美林,被当代艺术界赞为"济南二杰",正如宋代最著名女词人李清照所写:“海右此亭古,济南名士多”
 
张彤卫是一位成功的教育家及绘画艺术大师,目前担任美国长岛美术教育集团的负责人和美国少年儿童绘画协会主席。在几十年的培养教育少年儿童中,培养出许多艺术领域的人才。而且,张彤卫十年来坚持义务教授那些贫困家庭的青少年儿童绘画技艺,让酷爰绘画的孩子们能同样有机会追寻自己的梦想。张女士也因此受到社区的一致好评,许多考上理想大学的学生、仍然念念不忘她这种无私的付出,常会来探望这位师张彤卫教授。
 
这位在海外当代国际画坛举足轻重的艺术大师,还长年坚持推广和倡导世界和平,给各国元首写信和画像,均给予她高度评价及赞赏回馈。被40多个国家邀请做世界和平书画巡展,因而画作也倍受收藏家青睐,画作的价位都在百万美金之上。如去年的一幅佳作《葡萄与桃子》,在香港绘画拍卖市场估价为969万元港币,也成使她为华人艺术家在海外国际画界最具影响力、书画价值最高之一和知名度最响的女画家。
 
在新的一年里,张彤卫女士愿广大读者和粉丝们:鸡年吉祥、万事如意、大吉(鸡)大利!在下一年设计岀更美的生肖纪念邮票和纪念封及邮资名信片,届时与广大读者见面。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雅虎发出警告 电邮再度遭骇

    下一篇: 欢迎参加第17届圣帕特里克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