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订机票最便宜
2017-02-10



如果你跟大家一样,认为周二订机票价格最划算,就大错特错了。

据商业内幕报导,艾派迪(Expedia)和航空报告公司(the Airlines Reporting Corporation)本周发布的研究显示,出行前三周的周末订机票获得便宜机票的可能性最大。该研究得出如下结论:

*2016年,周日所订机票价格最为便宜。国内航班,节省11%的价钱。从美国飞往欧洲的国际航班,机票便宜16%。美国飞往亚洲的各航班,如果周日订票,也会便宜10%

*想获得更多大折扣,提前3周的周日这一天订票最佳。比如,艾派迪的研究数据显示,欧洲与美国之间的航线,21天之内订票的票价为$1,962,超过21天的票价为$1,293,节省了$669

该研究称,2016年美国单程和往返票价下降了近4%,这一结论说明,美国目前的机票价格是2013年以来最便宜的阶段,还说明,在某些航段,机票的价格还会更便宜。

研究显示,从一个国际区域飞到另一个国际区域的特定航班价格也会出现下降。降价幅度最大的三个航线包括南美洲到东南亚,下降了31%;从南美洲到南欧的机票价格下降了15%,中国到南欧的价格下降15%。

另外一个数据显示,全球航班空中容量上升了5%,更多的航空公司正在开发更多的目的地,更多的飞机飞往更多目的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诈骗新手段“你能听到我吗?”回应就上当

    下一篇: 小小爽身粉 六大妙用不浪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