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部分加州居民反对“庇护城市”支持川普的禁令
2017-02-10

美国斯坦福大学胡佛(Hoover)研究所的一项新调查显示,一些加州人士实际上是支持川普总统的移民计划的。

15日至9日的在线调查中,在1,400多名加州居民中,42%的人表示,如果美国暂停“受恐怖主义危害”的国家的移民入境,那么加州将会“好很多”或“稍微好一点”

23%的人没有偏好,而35%的人说,如果这些国家的移民被暂停,国家将“有点糟糕或“更糟糕

对于避难所城市(指给予非法移民庇护的城市),相比40%的支持者和19%没有偏好的人,4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有些反对强烈猜疑

川普表示禁止具有恐怖主义关系国家的移民,并说他想对庇护城市取消所有联邦资助,例如如保护非法移民的旧金山。

调查显示,投票的误差幅度为正负3.82%,民调还深入探讨了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的表现。

超过50%的受访者支持布朗州长处理干旱和经济增长的解决方式,但在交通问题上只有39%的支持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拿到签证的旅客赶着搭班机来美国

    下一篇: 2017是在美找工作的好年头 20个最佳工作排名(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