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交城金属镁厂大爆炸 现场升起蘑菇云伤亡不明
2017-02-07


大陆网友日前爆料,位于山西交城的一家金属镁厂突发猛烈爆炸,现场升起蘑菇云并引发大火。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网友爆料说,2月7日晚间8点半左右,山西省吕梁交城县西石候村一家工厂突然发生金属镁爆炸。根据网路同时上传的视频显示,盖茨爆炸颇为猛烈,爆炸后现场升起一朵巨大的蘑菇云,而起火爆炸的厂房也随之燃起数米高大火,并升起浓烟。

有陆媒报导称,当地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向媒体证实,晚8时许当地确有一处厂房起火,但该工作人员并未透露起火厂房相关信息。

随后,山西省吕梁市公安消防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月7日19:40,交城县石候金属镁厂铝合金仓库着火。

消息还指,交城县消防中队已经赶往现场处置,但由于火势猛烈,救火效果不佳,当地政府不得不又增派汾阳(含汾酒企业队)、文水、孝义等现役中队予以支援,显示火情似超出消防部门原先的预估。

目前,由于官方对相关爆炸火情消息进行过滤及封锁,大陆中新网的相关报导也已被迅速删除,外界对此次爆炸原因及火情控制情况等尚待进一步了解。

山西交城石候金属镁厂爆炸,来个更震撼的,像个小原子弹爆炸一样,微信盆友圈小视频只有10秒。   
    来源: 清平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京城三大涉黄俱乐部案有新进展 77人被逮捕

    下一篇: 北京时局波谲云诡 富豪纷传出事 黄如论否认被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