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特殊需求孩子家长互助会
2017-02-07


有特殊需要孩子的家长及照护者请参加每个月举办的互助会。前来学习如何处理照顾有特殊需要孩子时带来的压力和挑战,同时与其他的家长及行为发展的儿科医生分享你的经验。当天还会有农历新年的庆祝活动。互助会以粤语及国语进行并且只开放给有特殊需要孩子的家长及照护者,无需预先登记。


时间:201726(星期一)上午10时至下午1时,地点:华端口中央街1683楼。具体详情,请致电212-226-8866转分机5303向林佳璐小姐查找。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端口及法拉盛设有五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要知道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详情,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966-0461 或浏览网站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8法拉盛多元社区新年庆祝晚宴

    下一篇: 社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