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拟立法大麻 合法化、征大麻税
2017-02-07


马里兰州议员正推动一个法案,欲使拥有与种植有限数量的大麻合法化,并对其征税。

起草该法案的几位立法代表目前正在马州首府安纳波利斯(Annapolis)介绍该法案,其中包括参议院预算暨税务委员会副主席马达尔内诺(Richard Madaleno)参议员、州代表安德森(Curt Anderson)与文大卫(David Moon)。

法案将允许21岁以上的任何人都可拥有、种植大麻。但抽大麻或以其他方式摄取大麻,或在公共场所种植大麻盆栽,或摄取大麻后驾车仍然非法。同样的法案将授权主计长办公室(Comptroller’s Office)负责颁发许可证与管理销售。

另一个单独的法案将对大麻盆栽征税并分配该税收。根据该法案,税收的一半将用于社区学校计划,25%用于预防与治疗药物滥用,15%用于劳动力开发,10%专门用于打击酒后驾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粉丝挺移民行政令等政策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