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法官否决,七国禁令暂停执行
2017-02-04


经过一周的争执后,美国国土安全部宣布,它已暂停执行七国移民的禁令,并将恢复对先前发出的签证。一切将恢复到禁令签署前一样。除非签证上面盖有“取消”的字样,不然所有发出的签证已重新生效,持证者可登机进入美国。

大多数的签证是在电脑记录上取消的,这些签证现已恢复。而那些上周持证入关时被盖章取消的签证,则需去美国领馆申请恢复。

据国务院对媒体透露,在禁令宣布后,受影响的签证不到6万分。国务院已于2曰4日(周六)下午以公文通告所有关口,入境美国将恢复到旅游禁令前的状况。

这个戏剧性的转变是因为西雅图的联邦法官James Robart裁铎一份华盛顿州和明尼苏达州的诉讼,认为两州“证实了它们会因执行行政令而受到立即,无法弥补的伤害。” 他认为这些州的居民在教育、工作、旅游自由上会受到影响。

白宫迅速地谴责这个裁定,并声明将上诉。

“这名所谓的法官的意见,基本上剥夺了我们国家的执法权,这是可笑的,将被推翻!”川普总统在推特上说。



白宫也于星期五晚上宣布,司法部将提出紧急议案反对这个裁决。但至星期六下午为止,白宫尚未作出此举动。
    来源: 网络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川普拟打击绿卡领福利 移民恐被递解

    下一篇: 美国发放绿卡数最多的十个州 纽约州居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