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贺年 澳总理等祝福读者
2017-01-30


人物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为:

第一排:(澳大利亚)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

第二排:(美国)维乐贵兹(Nydia Velazquez)、凯兹(Malinda Katz)、史塔文斯基(Toby Ann)、詹乐霞(Letitia James)和陈倩雯(Margaret Chin)。

第三排:凌德丽(Doris Ling-Cohan),克里斯珀(Marcos Crespo)、史葛静(Daniel Squadron)、考克斯(Edward Cox)和迪亚兹(Ruben Diaz, Jr.) .

第四排: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保罗·瓦隆(Paul A. Vallone)、朗斯曼(Rory Lancman)和顾雅明(Peter Koo)。

第五排:(台湾)徐俪文、陈丰裕、黄正杰和王映阳。

(网络图片,看中国组图)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
丁酉年即火金年,火克金阴阳互制,金生水五行通关,金鸡火鸣新世道。
乾坤喷火冒金星,巨变引入新生机,国际警察换金装,邪恶势力火烧灭。
善念选择好道路,正道护佑平安度,正念化解重重险,善者可入新天地。

黄历新年是亚裔迎新洗旧,合家团圆的佳节.此风吹遍了五洲四海。新年之际,《看中国》接到来自澳大利亚总理、美国、台湾等三地多位民选官的贺词,与读者共贺共庆,心怀美好,迎接崭新的一年。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表示,黄历新年是中国日历的亮点,也是家庭聚集和庆祝他们的传统的特别(时候)。还是“所有文化背景的澳大利亚人”庆贺,澳大利亚多元(文化)的好时刻。“我们是一个文化丰富的国家,每个社区团体和每一个文化传统,是我们的一个不可磨灭的部分。”
“鸡年在传统上,是信心、动力和自信的标志,(这)对未来的成功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我祝所有澳大利亚人都有一个美好的黄历新年,未来幸运和幸福(相伴)。”

美国
纽约州众议员克里斯珀(Marcos Crespo)愿大家开心过好年,幸福。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祝读者开心,鸡年(经济)繁荣,人人可平安度过。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Daniel Squadron)十分高兴有机会祝贺读者,黄历新年让全纽约人都一起开心度过。
纽约州共和党委员会主席考克斯(Edward Cox)觉得黄历新年,中国人给红包小朋友的风俗,十分有趣。祝大家一切都好。
布朗士区长迪亚兹(Ruben Diaz, Jr.) 谈,不只中国人过新年,美国是多元文化,美国的每一位居民,都在一起欢度佳节。“让我们一起欢度。”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写着,迎鸡年,祝所有朋友庆祝一个快乐、繁荣的黄历新年。“黄历新年是与我们的亲友团聚的时刻,回顾过往的一年,庆祝未来的一年。”祝大家(有)一个幸福,健康的黄历新年!
皇后区区长凯兹(Malinda Katz)、纽约国会众议员维乐贵兹(Nydia Velazquez)和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祝大家过个好年。同时,和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朗斯曼(Rory Lancman)、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保罗·瓦隆(Paul A. Vallone)一样,祝每位读者,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斯静格补充,希望明年,纽约会更好。
市议员陈倩雯(Margaret Chin)说,恭祝金鸡年,大家健康,万事如意,社区生意昌盛。
纽约州助理法官凌德丽(Doris Ling-Cohan),是首位亚裔女性在纽约州的上诉小组工作。她谈,我祝所有的读者新年快乐,幸福、健康。社区不同团体的成员,美梦成真。

台湾
台湾经文处处长徐俪文表示,过去的一年,波折不断。希望(大家)忘记过去,展望新的一年,(抱着)新的希望,全新出发。金鸡鸣叫,全新开始。副会长陈丰裕谈,金鸡年健康、开心。华教主任黄正杰喜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通过华教的服务,让民众更了解台湾。参事王映阳谈2017年,金鸡年,大家大吉大利,侨界团结和谐。

阴历由轩辕黄帝创建,根据月的盈亏规律和四时变化所制,亚洲务农国深受其益而效仿制历法。中国务农史长,不少民众称其为农历,而文人雅称其为“黄历”,表敬先辈之睿智,亦以炎黄子孙为荣。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昂山素季的法律顾问被暗杀 凶手动机不明

    下一篇: 对韩国政坛失望 潘基文宣布不竞选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