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搬家 动员百人
2017-01-26

白宫   网络图片


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Donald Trump)就职典礼过后,首度以总统名义踏进白宫住处,应该会有「家的感觉」,因为有近百名人员替他打点搬家一切事宜。

中央社报导,川普的衣物整齐挂放在衣橱内,厨房存放他最爱的美食,窗户洗得一干二净,地毯经过吸尘器清洁后,一尘不染,所有卧室与浴室内的床单、毛巾也一并换新。

与一般人搬家的景象完全不同,在这里,你看不见大大小小装满物品或半空的箱子散落四处。

说到这,川普与妻子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得感谢将近100名管家、女侍、水电工,以及其他清洁人员,他们在川普宣誓就职到就职游行结束之前只有6个小时,把总统欧巴马一家留下的所有痕迹统统抹干净,让川普有「家的感觉」。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与美联社报导,白宫前首席门房华特斯(Gary Walters)说:「多年来,我都说这是场规划完善的混乱。」华特斯曾替4任总统监督管理搬进、搬出等程序。


这波「混乱」于欧巴马及川普离开白宫,并前往就职典礼后展开,不过早在去年11月大选结束后,白宫首席门房便开始与川普团队联系,协调美国新第一家庭的搬家事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华裔夫妇惊传杀女 610旗下官网跟进造假(组图)

    下一篇: 川普新政雷厉风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