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直升机福建坠毁爆炸起火 两飞行员遇难
2017-01-22


近日,中共军方一直升机在福建坠毁,现场浓烟滚滚,并传出爆炸声。两飞行员遇难。

军报记者官方微博1月22日发布消息称,1月19日夜间 ,驻闽陆航某团正在训练的一架直升机坠毁。遇难的两人是:机长张浩,生于1983年4月,一级飞行员,正营职,少校军衔;副驾驶王晓冬,生于1989年2月,正连职,上尉军衔。

此前《北京青年报》报导,19日晚7点左右,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下朱尾村附近发生直升机坠毁事故。现场有三名伤者被送医。泉港区官方称,关于该事故已接到上级通知,以军方口径为准。

有目击者称,事发时,突然听见爆炸声,现场浓烟滚滚。飞机坠落在下朱尾村一片少有人居住的旧房子中间。

当地村民表示,事故造成界山镇停电半小时,大火燃烧了近四个小时。

报导称,根据公开资料,第31集团军军部驻地福建同安,与此次坠机的地点接近。去年2月26日,军网曾发布图文报导,提及第31集团军武直-10机群夜间升空展开训练。

去年中共军机事故频发

2016年11月11日,中共空军八一表演队一飞机坠机,歼-10首位女飞行员身亡。

9月28日,中共一架歼-10战机因撞鸟导致发动机故障,坠毁于天津武清南湖公园草地,飞行员跳伞生还。

5月11日,中共一架战机在晚间训练时失事坠毁,引发大火,飞机师跳伞逃生。

4月28日,中共一架军机在浙江杭州市桐庐县瑶琳镇百岁村坠毁,两飞行员逃生。

4月27日,中共一架歼-15舰载战斗机在进行陆基模拟着舰接地时,突发故障,飞行员张超被迫跳伞,坠地身亡。

中共军机事故频发,外界质疑飞机质量有问题, 另外飞行员缺乏良好的技能。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重庆武隆政协主席被查 刚上任即曝性丑闻

    下一篇: 复旦一博士学位被撤 陆学界剽窃风的前因后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