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镇涛:习近平向全世界宣布九个字 彻底颠覆中共历史
2017-01-21


1月19日,中共党媒新华社以〝历史是勇敢者创造的〞为题,对习近平在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的演讲做了专题报导。

新华社之所以敢以〝历史是勇敢者创造的〞为题,应该是引用习近平在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演讲的最后的结语:〝历史是勇敢者创造的。〞

此言一出,笔者震惊!因为这无疑向全世界宣布了一个事实:习近平彻底颠覆了中共的历史观!

〝勇敢者〞的另一个称谓叫〝英雄〞,在人群中永远是少数。〝英雄创造历史〞或〝勇敢者创造历史〞的英雄史观,皆被中共称之为唯心主义历史观,长期以来加以批判。中共历来的教科书中都吹嘘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群众史观〞被奉为经典。

其实,在马克思主义产生以前的社会历史理论中,英雄史观长期占据主导地位,普遍被世界尊崇。

梁启超曾经说过:〝历史是英雄的舞台,舍英雄便无历史〞。

旅美作家、评论家曹长青也是类似的观点:历史从来都不是〝大多数〞人民创造的,所以,不可指望大多数,也不必指望大多数。历史是少数的、极少数的英雄创造的!只要少数人的觉醒,少数人的努力,少数勇敢者起来反抗,绝对会有震塌专制堡垒的力量!成功是一定的。

他为此还特别举例证明:在埃及首都的解放广场,最初抗议穆巴拉克的只有几千人。而正是这〝少数人〞的勇敢坚持,感动激励了整个埃及。最终埃及历史被改写。

笔者认为,中共建政之前,吹崇〝群众史观〞,目的就是为自己的〝痞子造反〞寻找执政合法性;建政之后,肆意否定英雄创造历史,就是担心有勇敢者站出来,对中共专制独裁恐怖说不!他们需要的是在屠刀和铁牢面前瑟瑟发抖的顺民。

正如中国自由派法学家袁红冰博士最近在〝与高贵的灵魂对话〞中所表述的那样:〝人文历史是意志的实现,而灵魂则是意志之源;唯有源自高贵灵魂的意志,才可能创造高贵的历史命运。高智晟曾孤身一人,在中共最敏感的政治痛点上向强权发出精神挑战,高智晟可谓当代中国第一铁汉。〞

笔者也坚信,高智晟的勇敢与坚毅、巨大的承受与牺牲,将唤醒更多的中国人加入勇敢者的行列,也必将改变中国的历史。

习近平敢于向全世界宣布〝历史是勇敢者创造的〞,彻底颠覆了中共的历史观。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勇敢者的表现。我们期待他跨出更大的步伐,主动解体中共,和所有的勇敢者一道,开创一个自由平等博爱的新时代。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立波获保释绝口不提涉毒  前妻曾曝其多年吸毒史(视频)

    下一篇: 河北又现〝雷政富〞 淫官与情妇真容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