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强奸判10年 李双江现身心情大好?(组图)
2017-01-15


1月14日,陕西广播电视台2017春晚录制现场,李双江似乎“心情大好”,不过身后众人均冷脸“对待”。(网络图片)

李双江因儿子李天一犯强奸罪被判十年监禁,一时间引发网络热议。此后,李天一父母李双江、梦鸽的丑闻不断被曝光。近日,许久未露面的李双江罕见亮相陕西2017春晚录制现场,并现场唱歌。
据《视觉中国》报导,1月14日,陕西广播电视台春晚录制现场,李双江亮相现场献歌两首。从现场看李疑似心情大好,不过身后众人均示以冷脸。

2013年9月26日,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因“轮奸案”被判十年后,李双江与梦鸽夫妇俩,就极少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了,也不接受媒体采访,遂远离了公众视线。

2015年11月27日,据大陆媒体,有消息称“轮奸案”发生后,李天一的父亲李双江声称曾收到被害人索赔50万的信息。但该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

而李天一的母亲梦鸽一直在为儿子李天一四处奔走,多次到法院为儿子申诉。2015年3月,梦鸽也曾正式提起过第一次申诉,但并未有发回重审的消息。

李双江与儿子李天一。(网络图片)


“梦鸽是小三上位”

李天一涉嫌轮奸案沸沸扬扬之际,李天一父母李双江、梦鸽的丑闻不断曝光。网络传言梦鸽和李双江已经离婚,并且梦鸽出轨,老来子李天一不是他亲儿子。

据网络上流传甚广的传闻称,李双江大学毕业前,是总政歌舞团内定的人选。就在此时,他被发现与一位比他年长的有夫之妇迸发了“烈火一样的热情”,这种事在60年代,被认为是大逆不道,遭到舆论的强烈谴责。于是李双江被发配到新疆军区文工团。

到了新疆,李双江依然迸发“烈火般的热情”,拆散了文工团舞蹈演员丁英的家庭,结婚后丁英为他生了个儿子叫李贺。

此外,大陆有媒体曝出:李双江和梦鸽对外自称是“师生恋”,“忘年恋”,其实是“潜规则”和小三上位。李双江当时是春晚的音乐总监,梦鸽委身李双江,得以留在北京,认识李双江的当年除夕就上了央视春晚。

薄熙来与李双江手挽手同台唱红歌,可见两人关系密切。(网络图片)


李双江、梦鸽与薄熙来关系密切

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主政重庆后,为了谋取中共最高权力,大搞“唱红打黑”,被网民称为“红歌书记”。李双江目前担任中共军方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且有少将军衔,被称为“红歌将军”。

2010年11月26日晚,总政歌舞团女高音梦鸽携手其丈夫李双江在重庆举办红歌演唱会。薄熙来到现场观看,并与李双江手挽手同台唱红歌,可见两人关系密切。

“红歌王”李双江,是继赵本山被央视春晚踢出之后,被习当局抛出的又一薄党名人。

李双江曾请彭丽媛为江泽民献艺遭拒

曾支持薄熙来唱红的李双江被爆与江泽民私交甚厚。据报,在军方艺术学院一次庆典演唱后,江亲自打电话给李双江祝贺。

此外,李与彭丽媛曾有个人恩怨,牵涉到江泽民。香港《争鸣》杂志曾报导,2000年春天,军方艺术学院四十院庆时,以著名校友返校汇报为名,计划搞一个非公开的向江献艺演唱会。学院领导委托李双江请总政的名角彭丽媛到场,彭以“不是那里毕业出来的”为由拒绝。据称此举让李十分尴尬,也让江大为光火。

2014年10月15日,习近平主持召开文艺座谈会,重提传统文化,并直批现时道德风气和文艺界乱象。而宋祖英、李双江等江派背景人物均未被邀请参加这次座谈会。 
    来源: 董林杉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卸任重庆市长后迟迟未履新 黄奇帆再现身

    下一篇: 习近平加压“生活会” 权斗激烈内幕火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