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相超事件升级 中共内部出地下党?(组图)
2017-01-12


山东建筑大学教授邓相超遭“毛粉”围攻引发外界高度聚焦。网络图片


山东建筑大学教授邓相超,因批评毛泽东遭遇“毛粉”围攻,随后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贺卫方、人大教授张鸣、人权律师张雪忠等人给予声援,但也同样遭到“毛粉”威胁。

就在事件不断升级之际,陆媒又刊出吹捧江泽民的文章。有评论认为,“毛粉”和江派人员是在联手夹击习近平当局,破坏“习核心”规划。

贺卫方再遭“毛粉”围剿 背后势力捣乱?

61岁的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副校长、教授邓相超,去年12月26日在微博转发一条“批毛”帖文,文中写道,“如果(毛泽东)他1945年死,中国少战死60万,少饿死3000万。如果1966年死,少斗死2000万,直到1976年才死,我们才终于有饭吃。他做的唯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死了。”

但随即遭到“毛粉”围剿。部分“毛粉”前往山东建筑大学门外,拉横幅、大声喊口号;另一部分民众,赶赴现场表达支持邓相超。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山东作家鲁扬甚至遭到“毛粉”殴打,但警方明显偏袒“毛粉”。

此后,山东省政府、政协和校方对邓相超做出解职、免职,及强制退休决定。

该事件令外界产生诸多不解。包括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贺卫方、人大教授张鸣、人权律师张雪忠等自由派人士,纷纷表示“毛粉”违反法律、中共侵犯公民言论自由。 

就在邓相超“反毛”成为当下热门焦点时,“毛粉”又将矛头指向贺卫方,不仅号召“毛粉”电话举报贺卫方,更声称要“彻底板倒贺卫方、茅于轼、张维迎之流”。

海外多维新闻网披露,现在部分“毛粉”还要举报河北石家庄文广新局副局长左春和,称其也有在微博留言批评毛泽东,即“12月26日湖南韶山祭拜毛泽东是世界最大邪教活动”等言论。

资料显示,左春和不仅有局长身分,还担任石家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常委、石家庄市委党校特聘教授、民盟河北省法制办副主任等职务。

中共内部疑有地下党 毛左江派夹击北京当局?



有评论指出,中共体制内也有地下党组织。网络图片


对于“毛粉”的激进行为,香港《东方日报》发布评论说,他们是“以野蛮对抗文明,以封闭对抗开放”。

文中指出,“毛左的自由就是让别人不自由,毛左的存在就是让别人不存在。他们要按着毛泽东 ‘横扫一切害人虫’ 的说法去做。 ”这是典型的“准恐怖主义”。

旅美学者、时评专栏作家吴祚来则撰文称,他认为现在中共有地下党组织, 该组织从周永康时代开始,甚至更早期就已经运作。他们将毛泽东“神化”目的是为塑造薄熙来形象,巩固其政治势力,而其背后的支持者包括红二代、毛氏家族、中共体制内保守官员等,还有媒体人胡锡进、网络写手周小平,大学教授孔庆东等。

文中还例举当年西安等地抵日活动,“在中日产生某些矛盾冲突之时,会突然出现大规模的群众示威抗议活动,甚至出现打砸日本车、伤害车主的恶性案件。要知道,中国是严厉禁止公开示威抗议活动的,任何公开的申请维权示威游行,均被拒绝,甚至申请人会被拘审。”

香港《苹果日报》更发表评论称,“毛粉”事件发生后,江泽民亦诡异“登陆”,目的是夹击“习核心”。

文中指出,目前习近平、王岐山严防北京内部阴谋家、野心家,却有陆媒刊出江泽民夫妇的相关文章,进行宣传。因此评论认为,陆媒刊出江泽民夫妇的文章,恐不能仅视为是花边新闻,意有对习近平当局形成“夹击”之势。

不过,上述江泽民夫妇的相关文章在微博处于被禁搜状态。
    来源: 黎紫曦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用事实说话 网揭中共两大荒唐事

    下一篇: 张德江被批旁门左道 造势“钦点”奴才特首(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