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毛”惹得祸?邓相超被逼退休 多名大学教授无惧声援
2017-01-12


山东建筑大学教授邓相超最近在微博上揭露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恶行,招至“毛左”们的围攻,随后被其所在大学免除中共省政府参事和政协常委职位,并被勒令停职检查、退休。事发后,大陆多名大学教授齐发声声援邓相超。

邓相超最近在其微博上吐露心声:我已年过花甲,站了41年讲台。我经历过文革,我知道文革有多么荒唐,多么野蛮,多么血腥……那个人是以多么变态的心理而大开历史倒车!我害怕文革重来!

邓相超对文革时期红卫兵的基本特质描述为“奉旨造反”,并指他们是奉旨发帖,奉旨骂人。一个又一个有社会家庭良知的人,遭到他们的围攻和谩骂!

邓相超对此感到无比的伤心和担忧,而对指挥这些青年的某些职能部门或者企业,邓相超则感到愤怒而痛苦,“左风阵阵狂吹,我是扼腕痛惜,却又是那样的无助……”。
邓相超批毛事件发酵

邓相超首批毛泽东的言论发生在上个月的26日,邓在微博发帖说:“如果他1945年死,中国少战死60万。如果1958年死,少饿死3000万。如果1966年死,少斗死2000万。直到1976年才死,我们才终于有饭吃。他做的唯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死了。”

随后邓相超的微博遭到毛左们的围攻。在上周三,有数十名毛粉们到邓相超所在的山东建筑大学抗议,并高喊着“文革式”口号,还对邓相超进行辱骂。第二天,山东当局开始对邓相超进行免除中共省政府参事和政协常委等处罚。

山东当局处罚邓相超的行为导致外界的不满。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贺卫方、北京外国语大学政治传播副教授乔木、原华东政法大学副教授、人权律师张雪忠等自由派人士纷纷发文,对毛粉们和中共打压言论自由、大搞文革式围攻批斗的做法进行抗议和谴责。

外媒1月10日披露,中共河南地方电视台发布通报,对邓相超追随者河南地方电视台员工刘勇,责令其停职检查。刘勇曾在微博发帖称“支持邓相超,绝不向毛粪(毛泽东粉丝)们低头!”从而引发了毛左们的围攻。

1月11日,网上又有部分“毛左们”在微博上号召,要去河北举报中共河北石家庄文广新局副局长左春和,并声称左春和是“辱毛反党的人大代表”。左春和曾在微博留言称:“12月26日湖南韶山祭拜毛泽东是世界最大邪教活动”等。

左春和还担任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特聘教授,他面对毛左们的围攻,已将微博清空并改名。
    来源: 秦正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江泽民末路“国师”王林 重病取保候审

    下一篇: 用事实说话 网揭中共两大荒唐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