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市值超过10家知名零售商总和
2017-01-07


亚马逊的创始人贝佐斯(Jeff Bezos)似乎成为了新的圣诞老人,因为在刚刚过去的假日购物季里,很多人购买的圣诞礼物几乎都来自于亚马逊。但对于其它零售商而言,贝佐斯就是圣诞恶魔坎卜斯(Krampus)。

据CNN报导,亚马逊目前的市值已经超过了10个知名零售商的市值总和:梅西百货(Macy’s)、科尔百货(Kohl’s)、西尔斯(Sears)、杰西潘尼(JCPenney)、诺斯壮(Nordstrom)、百思买(Best Buy)、巴诺书店(Barnes & Noble)、狄乐百货(Dillard)、盖普(Gap)和塔吉特(Target)。

亚马逊的市场价值大约为3700亿美元。而上述10家零售商的市值总和略低于950亿美元。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市值约为400亿美元的塔吉特。

除此之外,亚马逊的价值也远远超过全球其它的零售巨头。

亚马逊的市值比阿里巴巴高出约1350亿美元,比沃尔玛(Walmart)高出1600亿美元,是家得宝(Homedepot)的两倍多,是劳氏(Lowe’s)的6倍。

亚马逊的市值甚至比总部同在华盛顿州的另一著名零售商好市多(Costco)高出700亿美元。好市多的市值目前约为3000亿美元。

在传统零售商业绩不断下滑、一片凋零的状态下,亚马逊逆袭偷袭,开始进军实体零售点领域。而刚刚在本周发布假日购物季销售业绩的西尔斯、杰西潘尼、梅西百货和科尔百货的业绩都差强人意,甚至令人失望。

梅西百货在财报发布后表示,将会在2017年关闭68家分店;而西尔斯则表示将会在2017年初关闭42家分店和旗下108家Kmart分店,其占分店总数的10%。

Forrester零售分析师Brendan Witcher表示:“像梅西百货,西尔斯和凯马特这样的品牌正在努力改进他们的品牌,并与当今的数字化时代购物者保持联系。” 
    来源: 李小双 责编: Kitt

    上一篇: 惊! 墨西哥枪手暗杀美国官员视频曝光

    下一篇: 美提H-1B改革法案 外籍工年薪门槛增到10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