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政府移民保健咨询会
2017-01-06
【看中国纽约讯】17日(周六)下午1时至5时,纽约州政府移民保健咨询会将于法拉盛台湾会馆(Taiwan Center Association)举办。届时,纽约州政府官员亲自到场为民众讲解移民、健保方面的知识。现场还有多种健康检测、咨询答疑及抽奖活动,并且每位到场嘉宾都会有礼品奉送。

关于移民方面的主题有:没有身分如何能够有保险?今年的新变化您知道吗?F1国际留学生也能享有保险吗?有关健保方面的讲解,将让民众了解到各类健保中,都可以享受到甚么样的福利?另外,还有白卡/低收入医疗保险、儿童保健、基本计划(新)、符合资格医疗保险计划等民众关心的话题。

主讲嘉宾邀请有:纽约州政府官员陈敏敏带来的「健保计划、经济补助及健保新政策」;第一保健副总裁吴烨祺带来的「为您量身定做新的基本医保计划」;张维健医生带来的「乙肝——隐形杀手」;冯家悦医生带来的「如何有效帮助听力问题——助听器」。

此外,现场还就各类移民问题(包括政治庇护)、意外伤害、犯罪上庭、各种保险资讯等话题进行咨询;而且还安排有多种免费身体健康检测,如:眼睛健康视力检查、检查记忆衰退或目前记忆状况、血压测量等。抽奖礼品包括:保养品「玄宝黑参」、阿里郎喷头、Puriton-美源水、Puriton-眼药水、Target$100礼卡、LG染发膏、万特力护膝。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马州洛市新增超速 摄像机架设地点

    下一篇: 「王嘉廉」举办乳癌患者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