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新任期开始,新泽西议员掌大权
2017-01-03

【看中国记者何立综合报导】美国第115届国会于13日开始。共和党持续掌控众参两院。而代表新泽西第11选区的罗德尼·弗里灵豪森(Rodney Frelinghuysen)则升任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新州议员主持这个权力庞大的委员会,对州内居民来说是一个福音。

根据消费者网站WalletHub的数据,新州纳税人每年向联邦政府缴送的税金里,每送1美元只拨回48美分,在全美排名倒数第四。

拨款委员会负责每年联邦政府花费的立法。「希望我们有机会慢慢扭转这现象,」第3选区的汤姆麦克阿瑟(Tom MacArthur)在投票给弗里灵豪森后说。「在那个位子上的人了解我们独特的需求,肯定有帮助。」

70岁的弗里灵豪森在1994年首次当选为众议员,是当年帮助共和党结束民主党控制众议院40年的新任议员之一。他曾担任国防小组委员会主席。

「很多新泽西州的人甚至不知道我是众议院拨款委员会的成员,」弗里灵豪森在去年12月当选后告诉记者。「所以当他们知道我现在主持整个委员会后,应该是一个惊喜。」

在他的新职位上,弗里灵豪森有力量影响跟新泽西相关的交通建设,如新的赫德逊河Gateway隧道。被问及此议题时,他对记者表示,「当然我们要看看成本,但参与这些都是相当不错的实质性事情。」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7年新州教育关注五热点

    下一篇: 三名前美国总统将出席川普就职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