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站已全面开通无线网
2017-01-03


【看中国纽约讯】2017年伊始,大都会运输署(MTA)除如期开通第二大道地铁之外,运筹已久的无线网络(Wi-Fi)覆蓋纽约所有地下地铁站的计划,也业经落实。
 
纽约市共有279个位于地下的地铁站。届时,乘客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Ipad)、电脑等工具,通过跳出的视窗,连接到「交通无线网(Transit Wireless)」。若没有弹出连接视窗提示,可打开浏览器,然后会显示网络连接,点击同意使用条款后,即可使用。
 
目前,无线网络在列车行进时仍无法使用。不过,MTA也曾表示,未来还会在地铁站之间架设网络。 

纽约州长库默曾在一份声明中称,「现代社会要求无间隙通讯……MTA交通运输系统的现代化和带给乘客们高科技的享受是我们进行该项目的目地。」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号车获评最佳地铁 A车与5号排名最末

    下一篇: 纽约11名员工的企业涨薪至$11/小时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