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的免费活动
2017-01-03
家长互助会
有特殊需要孩子的家长及照护者请参加每个月举办的互助会。前来学习如何处理照顾有特殊需要孩子时带来的压力和挑战,同时与其他的家长及行发展的儿科医生分享你的经验。互助会以粤语国语进行并且只开放给有特殊需要孩子的家长及照护者互助会将于201719(星期一)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在华埠获加街1252楼举行。无需预先登记。如有疑问,请致电212-226-8866转分机5303林佳璐小姐查询。
 
捐赠骨髓活动,拯救Iris的妈妈
请参加捐赠骨髓活动。这个捐赠骨髓活动是为一名被诊断患有急性骨髓性白血病母亲寻求骨髓配对者。本次活动将于2017年1月7日(星期六),上午10时至下午4时,在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曼哈顿华埠坚尼路268号1楼举行。
 
有关Iris的妈妈
Iris的妈妈,卢女士,被诊断患上病情发展迅速的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经过数月的治疗,卢妈妈现在需要骨髓移植。但是不单她的家人的骨髓都无法与她配对,而且国际骨髓资料库里亦没有与其配对的骨髓。在骨髓资料库的亚裔资料库建档不足,现时仅占骨髓资料库的7% 。
「我希望你能考虑成捐赠者。我的妈妈是我的全部。我对她的爱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Iris Feng 表示:「妈妈工作辛苦,从没好好享受生活,好不容易两年前退休了。我们计划好的旅行还要一一实现。我希望她能看到我结婚,开始我的新家庭生活。我多么想能把自己全部的骨髓捐赠给她,让她好受一些。很可惜我不能,因我的骨髓无法与她配对。希望你看到这个消息能参加这个活动,因你可能就是她的骨髓配对者。她的病就会得到治愈。」
 
如何帮助她?
你可以通过登记成骨髓捐赠者帮助Iris的妈妈。你只需要进行简单棉签试验,便可知道你是否与有需要的人士的骨髓配对。如果你的骨髓被证实与Iris 的妈妈不排斥,那麽你就有机会可捐赠你的骨髓给Iris的妈妈。登记成骨髓捐赠者后,你不一定有义务捐赠你的骨髓。
如果你年龄介乎18岁至55 岁,身体状况良好,请参加1月17日的活动。填写同意书,进行一个无痛的口腔棉签试验。此过程是无痛的,只需要15 分钟。
你的支持不仅帮助增加Iris妈妈找到与其骨髓不排斥的配对者的机会,亦能帮助很多现时及将来被诊断患有严重疾病的人。现在骨髓资料库的少数族裔的登记者严重短缺,这也包括美国亚裔。如果你是亚裔人士,我们鼓励你登记成骨髓捐赠者。如果你有兴趣成捐赠者但活动当天却不能前来接受棉签试验,你可以到以下网址登记,获取棉签试验的工具,在家自己进行棉签试验:www.dkms.org/register?source=IRF-001.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五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你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欲了解更多即将举办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 (212) 966-0461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 报名要快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67'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