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江苏抵制习反腐 达难以置信地步
2016-12-31


消息人士向大纪元披露,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抵制习近平的反腐运动,达到了难以置信的地步,他们根本不执行习近平的反腐政策。

消息人士:江苏省根本不执行习近平政策

熟悉江苏官场的消息人士对大纪元表示,江苏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等的官员们,对习近平当局关于反腐败等的文件精神置之不理,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对当局这些文件精神采取的态度是:“中央政府你写你的、你发你的;你喊归喊、唱归唱;我既不发、不喊,也不唱,肯定也不宣传。”

消息人士说,江苏省委的目的就是根本不执行,更谈不上有可能落实,他们心里想:你政府、你习近平拿我们江苏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等官员们也没办法!

消息人士说,中组发送【2012】31号文件、【2013】18号文件、【2014】11号文件等,但到江苏省级就被挡住了,不往各单位部门发送让他们学习。对于中央政府反腐败,江苏省委不少官员采取的态度是,口是心非、阳奉阴违和严重抗衡,致使百姓对政府不满、怨声载道。

消息人士:江苏教委阳奉阴违

消息人士还列举,习近平当局要求“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净化教书育人政治生态”,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退(离)休领导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审批或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江苏省表面上也要求,“省管退休干部三年内不得到原任职务管辖的地区和业务范围内的企业兼职(任职),不得从事与原任业务管辖业务相关的营利性活动”,“兼职不得领取社会团体的薪酬、奖金、津贴、等报酬”等,但江苏省对习近平当局的那些要求,口是心非、阳奉阴违。

消息人士说,建在南京的三江学院是一所私立大学,但江苏省教育厅2013年2月委派了一名无高级职称和教学经验、刚刚退休1年的官员任党委书记。该书记不但每年领48万元的工资和8000元的奖金等(该学校的最高薪水),而且还把学校500亩教育用地中的166亩私自送给了房地产开发商,以商品房形式出售私下牟利,导致原教育部验收合格的三江民办本科高校,现在因学校教育用地不足500亩而被教育部亮了黄牌,至今办学资格证也没有了。

消息人士说,中共党委领导下,权势、强权横行这类现象之所以普遍存在,其主要原因是中共政府互相勾结,收敛钱财,尤其是政府官员退休后更是肆无忌惮地以权得势、以权势压人,强行占有他人财产、他人创办的私立学校等。

江苏是江泽民的老家

江苏省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中共前常委周永康的老家,是江派的一大据点。消息人士以上透露的事情,也是发生在江派地方大员罗志军2010年12月到2016年6月任江苏省委书记期间。

据悉,罗志军曾涉嫌参与薄周政变。在薄周政变名单中,周永康向罗志军许诺,如果政变成功,罗将出任中共公安部部长。

大纪元记者询问消息人士,除为了捞取好处外,江苏省官员敢肆无忌惮地抵抗习近平的反腐运动,是否与江苏是江派窝点、罗志军是江泽民人马有关。消息人士说,罗志军是江泽民一伙的,肯定与此有一定的关系。

王岐山12月5日至6日在江苏省镇江市调研,并主持召开部分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港媒披露,王岐山批评江苏省在人事组织建设上是个重灾区,他表示,绝不能让表面来掩盖“省委班子”的严重问题,严防“带病晋升”、“带病进领导班子”、“带病担当党政、纪委、政法委一二把手”的情况发生。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七常委观2017年戏曲晚会 习王穿戴特别

    下一篇: 周晓辉:传上海市长换人 元旦首日一事可验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