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新年夜封路段 改地铁
2016-12-31


【看中国纽约讯】时代广场的新年倒计时系列活动早已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新年夜即将到来,因此时报广场联盟已经在网站上更新了当晚倒数的注意事项。
 
1231日为了当晚的跨年倒数活动,从下午3点开始,百老汇路、七大道、42街和47街之间的地区将进行封路,禁止车辆通行 6点以后,从42街到59街的百老汇和7大道的地区也不可通车。观赏者最好的位置是在:百老汇和43街附近﹐但观众只能通过6大道和8大道进入时代广场﹐百老汇路和7大道将不允许横穿。另外在百老汇路的50街﹑52街﹑54街和58街处都有大屏幕可以观看。
 
大都会捷运局(MTA)将尽量保持所有地铁站开放,但一些广场附近的地铁站可能会过于拥挤﹐乘地铁前往观瞻者可以搭123线在34街下﹐FEDNRQ线在34街或洛克菲勒中心下﹐ACE车载428大道下﹐7号车5大道下或NQR线在57街下﹐然后步行到时报广场。
 
不能到现场的人们也不必担心,可以在网站上观看直播,网址:TimesSquareNYC.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曼哈顿街边停车 手机付费告别罚单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2016年12(5)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