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跨年7000人维安 等级历年最高
2016-12-31


即将迎来新的一年,为防止类似法、德恐怖事件重演,纽约时代广场将为维安等级将升至历年最高,投入7000名警力维安,并首次出动砂石重型卡车围住现场。


综合外媒报导,为防止像法国尼斯及德国柏林恐怖分子驾车冲撞人群事件重演,纽约警方预计投入有史以来最多的7000名警力,海陆空全面监控,并首度出动装满砂石的重型卡车将曼哈顿中城现场围住。

纽约市警察局巡逻队长戈梅兹在记者会上表示,警方将在时代广场周围的“战略位置”部署大约65辆砂石车和垃圾车。今年预料会有100多万人参与跨年活动。

他还表示,当局也将在纽约市其他地点部署100辆甚至更多的“阻挡车”,以阻止车辆冲进人群。

市警局还宣布,想进入时代广场的游客只能携带小袋子,以及通过至少两个安全检查站。任何被视为危险的物品,包括酒精饮料、背包、大型包,甚至雨伞,都禁止带入活动现场。

警方将从31日清晨4点开始,封锁时代广场,南从33街、北至59街,右从6大道、左至8大道,禁止任何车辆经过;上午11时过后,开始安检,开放民众入场,一旦进入观赏区后若中途离开,无法再进入。但纽约警方迄今未接到任何恐怖威胁情报。

时代广场水晶球倒数计时是全美跨年夜重头戏,时代广场跨年活动及水晶球降落从1904年开始,是纽约市一大传统,每年都吸引来自全美及全球大量民众。
    来源: 刘莹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裔女假结婚后真结婚 生2孩仍面临遣返

    下一篇: 纳瓦罗入阁 经贸国防战略一条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