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圣诞拍卖 拍卖新方式
2016-12-28

(图/主办方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圣诞新年购物潮,鼎盛国际艺术品拍卖行(以下简称“鼎盛”)正推出各款华夏艺术品的拍卖。从12月18日到12月31日,鼎盛的官网(www.dsdynasty.com)有600多件精美的亚洲艺术品,并采用新的拍卖方式。 

此次拍卖,采用一种新方式,一次拍卖中的每一个拍品,每个参与竞拍者只能出一次价,出价高的中标;相同的出价由先上网络出价者中标。每一位竞拍者可以在拍卖中一试眼力,估出价。

艺术品中有美国著名收藏家,艺术家上世纪70-80年代收藏的20余个扇面,其中有吴昌硕的篆书,吴湖帆的山水,溥儒的钟馗等。还有,清雍正年制款花鸟扁瓶,清德化白瓷多手观音等。 此外,当今世界级金银器收藏家的珍藏。如唐代银鎏金超大号香炉;唐代纹饰多样的储盐罐,和唐代银鎏金龙首壶等。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船模展 首站皇后区

    下一篇: 幼稚园申请快结束 尽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