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徐破坏军委主席负责制 佐证习胡遭遇
2016-12-25


中共官方首次提出郭伯雄、徐才厚严重破坏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负责制。

中共军报近日头版刊发评论文章首次公开特别提到,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严重破坏军委主席负责制,并批评两人藏奸怀二。香港媒体曾披露,作为江泽民军方代理人,郭伯雄、徐才厚在军中架空胡锦涛,也曾“欺负”过习近平。

官方首提破坏军委主席负责制

中共军报12月22日头版刊发评论文章,分析了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祸乱军队的行为,伪装忠诚,是属于典型的“两面人”。文章特别提到,郭伯雄、徐才厚严重破坏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负责制。

文章披露,郭伯雄、徐才厚表面上高喊忠诚,信誓旦旦,私下却阳奉阴违,暗中贪腐敛财。

《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称,这是中共官方媒体提到郭伯雄、徐才厚时,首次使用“严重破坏军委主席负责制”的说法。

中共新华社11月刊文称,郭伯雄、徐才厚等人政治野心膨胀,大搞结党营私等政治阴谋活动。

《光明日报》12月13日刊发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文章透露,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人案件,存在非常严重的破坏政治规矩问题。

《学习时报》12月15日称,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严重违法案件,是妄图攫取中共国家权力的典型案例。

郭徐被曝不仅架空胡锦涛还欺负习近平

香港亲共媒体《凤凰网》2015年3月6日援引中共原军事科学院军建部副部长杨春长透露,徐才厚(郭伯雄)他们“又把当时的军委领导人架空”。据查证,当时胡锦涛担任中共军委主席。

香港《南华早报》2015年3月11日援引军方消息人士披露,徐才厚、郭伯雄是江泽民在中共军方的代理人。他们在军中架空胡锦涛,使江泽民得以继续施加对军队决策影响力。

香港《明报》2015年3月15日消息,中共各派最终接受和支持习近平作为接替胡锦涛成为中共总书记人选后,军方势力却并没有承认习近平的“接班人”的地位。如同胡锦涛在中共“十五大”四中全会才增补为军委副主席一样,习近平直到中共“十七大”五中全会才被增补确认为军委副主席。这其中最大的阻力是来自时任军委副主席的郭伯雄和徐才厚。

报导披露,在有数人在场的军方半公开场合中,徐才厚曾对郭伯雄说:“让他(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
    来源: 文琮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五年来最棘手 李克强全国金融会议批“内鬼”(图)

    下一篇: 北京敲定明年6月换届 “习家军”引关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