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小镇  温馨回复来信
2016-12-25

11月和12月,印第安纳州圣诞老人小镇收到大量信件。美国之音图片


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圣诞老人小镇,每年圣诞节都会收到近2万5千封写给圣诞老人的信件,他们都会一一地回信。

美国之音报导,印第安纳州圣诞老人小镇的居民是圣诞老人最好的帮手。这里全年都会收到来自各个国家的写给圣诞老人的信,但是大量的信件11月和12月纷至沓来。他们会给每一位寄信者回信。

这些天,志愿者们寄出了四种写有励志话语的信件,其中包括分享、做个好孩子、帮助他人等内容。但是这些信件也包括个人信息。志愿者帕特.考奇说:「我们不做任何承诺,也不做任何劝诫。我们只是鼓励。信中有他们的名字,还有一些个人化的东西。」

志愿者艾德.莱恩哈特说:「我们收到的信都是寄给圣诞老人的。信件上面写着寄给圣诞老人,北极。」很多时候,信件是孩子们寄的,信封上并没有贴邮票,或者只有一个小小的贴花。虽然志愿者们回复每封信,但有时候来信并没有回寄地址,这让他们很难过。

今年,孩子们跟圣诞老人要礼物,也有很多来自成年人的要求。中国年轻人要求圣诞老人祝福他们高考成功。

志愿者们坚持免费回信,这一义举得到了外界的关注。帕特.考奇说:「这里所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因为有好人在意真正的圣诞精神,圣诞节真正的含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少年车祸后上班为了啥?

    下一篇: 无惧禁令 加拿大小姐登世姐决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