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第二大道地铁新线开通
2016-12-25

19日上午,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正式宣布,第二大道地铁线一期工程即将完工,并于新年(1月1日)第一天清晨四、五点钟,第一班列车将从96街二大道的Q线新地铁站出发。

二大道第一期工程是从96街到63街的线道,包括72街、86街和96街三个车站。这是纽约地铁50年来最大的延伸,将连接与布鲁克林(Brooklyn)海滨科尼岛(Coney Island)为邻的上东城,成为贯通南北的动脉。据报导,新路线造价44亿美元,是现有Q线的延伸。

此外,二大道地铁线计划还有另外三期工程:第二期是从125街到96街;第三期是从63街到休斯顿街(Houston Street);第四期是从休斯顿街到汉诺威广场,预计2020年才能完成所有工程。其中第四期工程有两个站位在华埠,分别是格兰街(Grand St)和且林士果广场(Chatham Square)。

大都会捷运署在项目计划中表示,全线将建16个车站,每一个车站皆有电梯、扶梯,以及残疾人通行设施,并配备气候控制设备,让乘客享有更舒适的搭乘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Let it go ❄️ 纽约来场冰雪奇缘吧 |纽约室外溜冰场攻略

    下一篇: 法拉盛又一停车场关闭,哪里停车便宜? 最全停车场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