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12/ 27起法拉盛第三市立停车场永久关闭
2016-12-21
【看中国纽约讯】法拉盛市立第三停车场(Flushing Municipal Lot 3),位于法拉盛缅街(Main St.)和大学点大道(College Point Blvd.)间的41大道,将于1227日(下周二)起永久性关闭停车场的126个停车位(在停车场旁小巴站暂时没有影响),因此,所有停泊的车辆必须在1226日晚10点前移走。
 
这个占地43,200平方尺的停车场,将由纽约市房屋保护与发展局(The Department of Housing Preservation and Development (HPD)改建为商住两用、拥有老人住户及平价屋的综合楼「法拉盛一号」(One Flushing),计划在今年底开工,预计两年内完成。 

「法拉盛一号」(One Flushing),位于41大道133-45号,该建案获白思豪「平价屋10年计划」的支持,由亚洲人平等会、美国希腊住民行动委员会(HANAC)和布碌仑的蒙纳诺克(Monadnock Development)公司共同开发,完成后由亚平会负责管理。计划建造231套住宅单元,其中66套为老人公寓,另有165套住宅提供给中低收入家庭。建成后,停车位将从现时的156个增加到229个。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2月24日法拉盛免费发放圣诞餐

    下一篇: 纽约州警察厅长致信鼓励少年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