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2月(3)
2016-12-15
【看中国纽约讯】近期纽约部分活动:

12017年神韵晚会  ShenYun 2017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今天,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当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响宴。
         时间:2017 111日(周三)19:30
                       2017112日(周四)14:3019:30
                       2017113日(周五)19:30
                       2017114日(周六)14:3019:30
                       2017115日(周日)13:30
         地点 :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大卫寇克剧院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 地铁1号线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M7M10M66M104在离林肯中心一个街区内都有停车站。
        票价:$80$100$120$150$180$200$300
        订票电话:800-818-2393
        剧院订票:Box Office 212-870-5570
        邮箱:ticketing@sy-pi.org
        网站:ShenYun.com/NYC       
 
2. 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星际大战外传:侠盗一号》(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这是一部由美国卢卡斯电影有限公司、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美国史诗太空奇幻电影,为《星际大战》电影系列中第一部外传,叙述发生在《星际大战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复仇》和《星际大战四部曲:曙光乍现》之间的故事。由英国导演盖瑞斯•爱德华执导,电影主演包括费莉丝蒂•琼斯、迈兹•米克森、狄亚哥•卢纳、里兹•阿迈德、甄子丹、亚伦•塔迪克、佛瑞斯•惠特克、班•曼德森和姜文。
故事叙述了讲述银河帝国建立后,一群反抗军同盟派遣了一支由琴•厄索与卡西安•安道尔为首的小队至银河帝国中,执行偷取死星设计图的危险任务。
   时间:1216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作/冒险/奇幻。
   导演:盖瑞斯•爱德华。
      主演:费莉丝蒂•琼斯/迈兹•米克森/狄亚哥•卢纳/甄子丹/姜文。
         网站:tinyurl.com/jjg98n9

 

《爱乐之城》( La La Land
该片以一部美国浪漫歌舞喜剧片作为威尼斯电影节上的开幕片,并得到影评人的好口碑。便可知其内涵并不只是简单的唱唱歌、谈谈情那么简单。它是由达米安•沙泽勒执导和编剧。电影主演包括瑞恩•高斯林、艾玛•斯通、JK•西蒙斯、芬恩•维特罗克、罗丝玛丽•德威特和梅根•费。这也是高斯林与斯通继《熟男型不型》(2011年)、《风云男人帮》(2013年)后第三部合作饰演一对恋人的电影。
故事叙述在洛杉矶中心,有着抱负的女演员一边工作的同时也忙着到处试镜,希望争取到突破性的演出机会;在昏暗的酒吧中,她遇见了在店中勉强餬口的爵士音乐家,同样都在城市中追梦的两人认识后便相互扶持、相爱。但面对成功的机会,双方必须在爱情与梦想间做出选择。
电影虽然是一样的俗套故事,但是用不一样的套路,鲜艳华丽的色彩和精妙的镜头语言,配上美轮美奂的歌舞场景,不一样的手法描绘应当由理想来定义人生,当人拥有梦想的时候,一切所做的事情才变得有意义。
   时间:1216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喜剧/爱情/歌舞。
   导演:达米安•沙泽勒。
      主演:艾玛•斯通/瑞恩•高斯林。
         网站:tinyurl.com/hr3f342

 

3.音乐剧Musical:《芝加哥》 Chicago 
该剧以极具讽刺意味的剧情、热辣动感的舞蹈、以及美国的爵士乐风格,将20年代美国芝加哥的社会众生相刻画得栩栩如生。曾获得过最佳重演音乐剧、最佳男、女主角以及最佳导演、编舞、灯光等在内的6项托尼奖,为1975上映的经典剧,1997年重演时,再受好评。
         时间:至1218日(具体演出时间表参看官网)。   
        地点:Ambassador Theatre   
        地址:219 W 49th St, New York, NY 10019   
        路线:乘坐地铁NQR号线到49 St站;BDFM号线到47-50 Sts - Rockefeller Ctr站。   
        费用:69元~149元。   
        网站:chicagothemusical.com/index.php
 
4.《印度尼西亚打击乐:师王之子-甘美朗》 Gamelan Son of Lion - Indonesian Percussion
狮王之子甘美朗(Gamelan Son of Lion)打击乐团可谓美国与印度尼西亚的音乐桥梁,  结合了美国当代音乐与印度尼西亚传统音乐。多才多艺的作曲家暨表演者们编曲创作,并用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数种打击乐器,带给您传统巴厘岛与爪哇岛地区的独特音乐风格。
   时间:1216(周五下午7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oulevard , NY
   路线:搭乘地铁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reet站。
   费用:$16 /会员及学生 $10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5.冬至庆典 Winter Solstice Celebration   
届时汇集优秀的音乐家、歌唱家和舞者,与现场数千位观众迎接冬天,盼望春天的来临。
   时间:121517日(周六)。
   地点:The Cathedral of Saint John the Divine
   地址:1047 Amsterdam Avenue, at 112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25
   路线:搭乘地铁1号线到Cathedral Parkway-110th Street站。
   费用:3595元不等。
   网站:paulwinter.com/winter_solstice
 
6.薯饼节 Latke Festival   
马铃薯,俗称土豆,如今无论是炸成薯条,还是薯片薯饼,都成为了全世界最畅销的食品。届时,顶级大厨的现场献艺,及全球汇集的口味绝佳及创意十足的薯片,让您再次大快朵颐。
   时间:121969pm
   地点:布碌仑博物馆。
   地址:200 Eastern Pkwy, Brooklyn, NY 11238
   路线:搭乘地铁23号线到Eastern Parkway Brooklyn Museum Statio站。
   费用:55120元不等,详情查询官网。
   网站:latkefestival.com/#tickets
 
7. 假日怀旧列车 Holiday Nostalgia Train   
现代大都会纽约,可谓应有尽有、奇思妙想。如果您有怀旧情结,那么每年12月星期天的怀旧列车之旅,便可满足您的愿望了,坐上这列「怀旧号」地铁,恍如坐着时光机重回上世纪中期,深绿色的铁皮车厢、老旧风格的座椅,连车厢内的广告都是复古的气息。一些乘客人更是打扮得仿佛复古(vintage)人物,犹如旧式电影中的场景。
         时间:1218日(周日)早上10:00至下午5:002大道出发时间:10:05am11:13am1:03pm2:33pm4:03pm;皇后广场站出发时间:10:44am12:14pm1:44pm3:14pm4:44pm)。
         线路:M线,2大道至皇后广场站(Queens Plaza)。
  费用:正常地铁票价。      
         网站:https://goo.gl/MQG4v9
 
8. 希腊社区市集 Astoria Market
纽约著名的市集目前在皇后区的Astoria希腊社区开市。您不但可以尝到美味健康的无麸质烘焙产品,还将领略由经典的波希米亚厅和啤酒花园(Bohemian Hall and Beer Garden)变身的「充满艺术品、古董商品」的热闹集市。
        时间:1218日(周日).
        地点:Bohemian Hall, 29-19 24th Ave., Queens
        网站:astoriamarket.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周末好去处:光之舞 滑冰场 乐高体验

    下一篇: 纽市「舒心小狗」进校园 调剂学生情绪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