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气团发威 美取消逾1600航班 本周更冷
2016-12-12


受冬季超级季风暴影响,周日(11日)芝加哥机场和底特律机场取消逾1,600次航班,暴风圈已向东移动。本周还会有更强的冬季风暴,中西部和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将一路下滑到华氏8度(约摄氏零下13度),比以往同一时期的平均温度低了30华氏度(约16.7摄氏度)左右。

NBC新闻11日报导,跟踪飞行航班网站FlightAware周日说,芝加哥的奥黑尔(O'Hare)机场和米德韦(Midway)机场已取消逾1,390次航班,受影响的抵达和出发的航班各半。底特律大都会机场(Metropolitan Airport)取消213次航班。

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截至周日中午,奥黑尔机场和米德韦机场的降雪分别为3.9英寸(9.9公分)和3.7英寸(9.4公分)。

天气频道(Weather Channel)气象学家Frank Giannasca表示,周日冬季风暴由大湖区的明尼苏达州往东北部前进,为五大湖区(Lower Great Lakes)及东北部内陆地区带来5至8英寸(12.7到20.32公分)的降雪。

截至周日下午稍早,这场风暴已在爱荷华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南达科他州和威斯康辛州的部分地区降下超过6英寸(15.24公分)的大雪。

驾车旅行者在穿越大湖区和中西部地区,从宾夕法尼亚州到密歇根州和芝加哥时,要小心道路积雪,注意安全。

国家气象局说,芝加哥市已有7到12英寸(17.78到30.48公分)的积雪,一直到周日晚间仍在冬季风暴内,本周气温会一路下滑到华氏8度,肯定是今年最冷的气温。

俄亥俄州克特兰(Kirtland)10日已积雪33英寸(84公分),周日还会再降雪7英寸(17.78公分)。底特律预计还会再降下5至8英寸的雪,克利夫兰的积雪则是将近5英寸(12.7公分)。

周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一架飞机在底特律大都会机场滑出跑道,所幸无人受伤。

天气频道说,这个中西部风暴预计将在周日晚间继续向东移动,为东北部带来雨夹雪,将影响周一的通勤。

周一全天,东北部预计会持续降雪。纽约市周一上午可能下雪,但预报下雨的概率更大,纽约市北部或会有3英寸(7.62公分)的降雪,横跨康涅狄格州和波士顿市。费城和华盛顿特区,周一上午预计会下雨。

天气频道说,本周在太平洋西北部和中部平原会见到另一波的降雪,周一(12日)在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蒙大拿州、科罗拉多州、犹他州和怀俄明州的部分地区,积雪将达到2英尺(61公分)。

明天除了缅因州外,恶劣的气候会逐渐远离,但接下来更寒冷的气温将横扫中西部和东北部,部分地区的气温低于平均值约30华氏度。
    来源: 吴英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原住民成功捍卫保留区,油管建设喊停

    下一篇: 移民在硅谷大放异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