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纽约罗克兰郡!
2016-12-06


从纽约出发,不到一个小时,您便能到罗克兰郡(Rockland County)及哈德逊山谷(Hudson Valley)的丰富景点。 无论您是来游玩一日、一个周末还是长期住宿,罗克兰郡许多的景观、活动都让您满载而归。

罗克兰郡的历史可追溯到几个世纪,当时的美国原住民首先定居在那里。 今天,该地区被联邦政府设计为一个超过1,000英亩的「保护美国社区」公园区。 您可以在该地区探索周围广阔的山脉和历史悠久的公园,包括熊山国家公园(Bear Mountain State Park) 和石点战场国家历史遗址(Stony Point Battlefield State Historic Site)。

在罗克兰郡有适于各种年龄的活动。 您可在河滨小镇漫步,如哈弗斯特罗(Haverstraw)、珀尔里弗(Pearl River)、皮埃蒙(Piermont)和斯普林瓦利(Spring Valley),您也可以在欣赏哈德逊河谷和拉马波山的壮丽景色时享受购物及精品餐厅用餐的情趣。

去美国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帕利塞兹中心商场(Palisades Center Mall),购物、在我们的许多州立公园里徒步旅行、参加充满活力的文化艺术活动,如访问加纳艺术和工业中心(Garner Arts and Industrial Center)。 您将经历一个您永远不会忘记的真正美国旅行体验。

想要停留更长时间? 罗克兰郡不仅是一个旅游的好地方,我们还提供许多有利于家庭的服务。罗克兰郡不仅有种类繁多的企业,并且容易通勤到纽约市工作。而且,罗克兰郡还拥有出众的公立学校,您的孩子可以在此接受基础教育,最终有机会让孩子进入邻近许多杰出的大学。

罗克兰郡是一个繁荣的、多样化的社区,提供游客、居民以及在此工作的人们优渥的现代化生活方式。 诚挚邀请您前往风景如画的罗克兰郡,探索我们提供的一切。 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explorerocklandny.com/china/。(加二维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食尝鲜:酱油蟹

    下一篇: 韩食尝鲜:酱油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