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会讨论注资共享单车
2016-12-06

Citi Bike共享单车在曼哈顿已有139个新驻车站,预计明年底扩展到曼哈顿东哈莱雷社区。

市长白思豪希望共享单车能涵盖五个行政区,因为布朗士、史坦顿岛以及布碌仑中南部、皇后区和曼哈顿北边的大部分还是空白。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Ydanis Rodriguez表示,希望整个共骑系统网络能扩展到更多社区,尤其是低收入社区。

28日,Rodriguez在市议会举行的Citi Bike听证会上,讨论了关于注入公共资金的问题。运营商Motivate说,若在全市每个社区委员会都设立共骑系统,需增加7~8万辆单车,而共骑系统覆蓋全市将花费4亿多美元,需要大笔公共资金注入才能实现。

在共骑系统扩展的同时,要考虑道路安全,需增加有保护的自行车道,市交通局目前正在对运营成本、车站选择、自行车分配、社区利益、乘客数量等细节问题进行综合考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Grand Central第15届小火车展

    下一篇: 商贩转租牌照 议会欲立法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