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季必备小技巧
2016-12-04

错过了「黑五」的折扣、「网络星期一」的大减价,还有圣诞促销在静候消费者们的光顾!面对各种纷繁的促销产品,下面为挑花眼的您介绍几个购物省钱的小技巧!

1.省钱大王:Honey

下载浏览器插件(Plug-in),并像往常一样正常购物,结帐时,Honey会自动提示您,在别的地方是否有更便宜的价格或更多的优惠券。Honey适用于大多数浏览器,包括Firefox、Opera和Chrome,无论是电脑还是iPad都畅通无阻。

2.检查收件箱:Shopami

下载Shopami,连接到电子邮件帐户,这样Shopami就能将邮件中所有折扣或促销信息集中到一起,方便您在购物时节省一笔开销。

3.使用谷歌(Google)搜索

使用谷歌搜索产品,进行价格匹配,这样能帮您做出更优选择。根据价格情报公司360pi信息,谷歌购物平台(Google Shopping)上个月的价格与亚马逊750种畅销产品相比,60%的商品价格更便宜。

4.退款好帮手:Paribus

Paribus是另一个非常棒的电子邮件插件。与Shopami不同的是,Paribus插件能帮您扫描收件箱中的购物收据和订单确认函。当搜到商家寄给你的购物确认信后,便会在此后一段时间内将您购买某样东西的价格与当前的促销进行比对。若您购买的价格太高,或刚买的东西在之后的一周内有促销,Paribus会自动联系商家并为您请求退款。

Paribus是免费注册软件,但Paribus会从任何的退款中提取25%的分成。此外,它需要得到您的完全授权以访问您的电子邮件帐户,如果对帐户隐私十分敏感,可能不太适合使用这款软件。

5.假装「离开」的讨价还价技巧

网上购物也能讨价还价。首先登录到一个在线商店,将您想要买的产品加入到购物车,然后去做别的事情。通常,零售商会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送额外的优惠券代码,吸引您返回他们的网站并完成交易。

或者启用在线对话功能,当网站弹出小窗口询问是否有任何问题时,向对方销售员要求折扣。这时候多数会获得意外惊喜。

6.网络安全程序:FakeSpot

FakeSpot是一款能够识别网络诈骗与真正优惠促销的好帮手。通过FakeSpot扫描亚马逊上列出的任何产品,即可知道哪些评论是假的,以防您上当受骗!

若能娴熟地运用上述网络购物技巧,那么网购将会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不过,网络陷阱无处不在,如果您在电子邮件或Facebook的朋友圈上看到一个非常诱人的折扣,但您根本没有听过该网站,最好不要冒险——远离这样的诱惑,因为很可能是黑客为盗取您信用卡信息的「诱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西兰花营养丰富但里面却藏着很多小虫?只要用这招就能快速洗干净!

    下一篇: 假期网上购物4件须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