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详解:如何应聘川普政府的4400职缺
2016-12-04


美国新当选总统川普即将在明年1月20日就职,之前他将招聘最多4400名职缺来保障政府的正常运作。这些职缺包括哪些?如何应聘这些职务?应聘者的条件是什么呢?请听华府智库专家瑞秋・博瓦德的介绍。

瑞秋・博瓦德(Rachel Bovard)现任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政策服务中心主任,她曾在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工作多年,并于2013年被著名政论周刊《国家》(National Journal)评选为〝华盛顿最有影响力的25位35岁以下的女性〞。日前,博瓦德接受大纪元专访,介绍了川普政府的招聘详情。

4400个职位具体包括什么职位?
瑞秋・博瓦德:联邦政府内的职位大概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有政党性倾向的,这就是新总统需要选拔的四千多个职位;另一类是职业性公仆,无论哪个党派候选人出任总统,这一类政府职员都不会被更换。现在开放的四千多个职位里,各种级别的职位都有,从内阁部长、助理部长到次长、次长助理都有。

选拔的流程是怎样的?
瑞秋・博瓦德:内阁部长级别的职位,当然是由总统亲自选定的。不过,现在候选总统川普开放了申请网站(https://apply.ptt.gov),任何想要在新政府工作的人都可以通过网站递交简历。大量的底层职位可能会从递交简历的应聘者中选拔。



华府智库专家瑞秋・博瓦德详细解析川普新内阁的职位要求。(岳柯/大纪元)


哪些人可以提交申请?
瑞秋・博瓦德:只要你是公民、或者持有绿卡,无论是共和党人还是民主党人,都可以申请。总统肯定希望聘雇人员能赞同他的政策理念,其中一部分应该是来自国会山的工作人员,另外还会从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中选拔,比如制造业、学术界和医学界的专家。除了相关的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总统对这个职位的构想。总统会做最终决定。

普通的华裔移民是否有可能申请到这些职位?
瑞秋・博瓦德:只要你有适合这个职位的经验,都有可能被选中。每个人都可以尝试申请。比如,首位内阁成员的亚裔女性赵小兰就再次被提名出任交通部长。擅长外语的第一代移民可以关注国务院的招聘,那里有大量职位需要这样的人才,其它的部门也有类似的需求。政治任命上会充分体现美国的多元性。

四千多个职位对于国家的运作来说,都是必需的吗?
瑞秋・博瓦德:奥巴马总统在政府中新增了大量职位,这是以前不存在的,你当然可以质疑这些职位的必要性。川普很有可能不会将这四千多个职位全部填满,因为奥巴马认为必要的职位对于川普来说可能不是必需的。内阁部长级的职位当然是会保留的,这是保证国家正常运作的前提。的确,并不是所有的职位都必须存在,所以最后很可能会有一些空缺。



美国新当选总统川普就职前或招聘最多4400名员工,如何应聘这些职位,请听专家的介绍。图为12月1日,川普、彭斯在俄亥俄州谢票。(Ty Wright/Getty Images)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招生协会开始调查涉嫌留学欺诈的新东方

    下一篇: 无力负担保证金 绿党放弃宾州重新计票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