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战机频坠毁 网曝马晓天曾驾歼八险丧命
2016-11-24


日前,中共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女飞行员余旭飞机失事、跳伞失败身亡后,网曝中共现空军司令马晓天曾驾歼-8战机险丧命。

中共今年坠毁10架战机  7人死亡


中共空军八一表演队11月12日在河北唐山玉田县上空训练时,女飞行员余旭跳伞失败,在空中被另一架战机撞上,粉身碎骨,死无全尸。中共河北省玉田县发通知,专门收集余旭的遗骨遗物及配枪,并重奖这些物品的上交者。

据统计,今年1月至11月,中共陆海空三军战机共坠毁10架,7人死亡。

马晓天曾驾歼-8险丧命

大陆社交媒体11月17日流传一名成都飞机工业集团“老工程师”撰写的一篇长文,批评沈飞集团制造的飞机频频坠毁,称沈飞、601研究所、黎明发动机厂那帮人,“个个都是政治斗争的高手,个个都是运作上层关系搞斗争的人才”,只会整人,但在技术方面比成飞差远了。

文章披露,中共所谓的“改革开放”后,当局把歼-8的仿制任务给了沈飞那帮人,结果他们只是把苏联人的飞机拉长拉大,然后搞出了一个天天出事掉飞机的东西,还使劲吹嘘,并以此产生了一大堆院士。

歼-8经常出事,但每次出了事故,沈飞就把责任推卸到飞行员头上。

有一次,马晓天也遭坑害,差点摔死在事故中,结果拚死飞回来后,沈飞把所有责任推到他头上,他差点被扒掉军装复员。好在他是“红二代”,有人保他,才仔细检查原因,发现责任在飞机身上,他才没被赶走。

现年67岁的马晓天,是中共空军上将、空军司令员,曾在第十二航空学校、第五航空学校学习,1972年1月到1983年5月,是空军飞行员、中队长、副大队长、副团长、团长,1983年5月升任空军航空兵师副师长,1994年升任空军第十军参谋长等,2012年10月升任空军司令员。

据报,马晓天的岳父是中共军委纪委原副书记张少华中将。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e租宝案终结 追缴超百亿 官方不提返还

    下一篇: 周强称党委不能干预司法 党权将被关入笼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