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优惠,美味糕点来了!
2016-11-23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港台风味的红莲烘焙房为回馈多年顾客的支持,在节日期间,推出两项优惠。一是,订做节庆或生日蛋糕,凭《看中国》报纸上的优惠券,现金支付顾客可以有10%的折扣;二是,在店内购买糕点,以现金支付者,满十五元,可以优惠两元。
 
红莲店长May热情介绍,新鲜天然的食材,精湛纯熟的手艺,创新的理念,是打造美味健康的幸福口感之源。
 
红莲的蛋糕,是众多顾客的所爱,如意大利的提拉美苏、新鲜水果制作的蛋糕、软润的芝士蛋糕。此外,可订做各种造型蛋糕,如俏皮的南瓜、马力十足的汽车及趣怪的Olaf,老少皆爱的造型,十分抢眼。咬上一口,新鲜的奶油打发后,按著师傅多年不断研究的独特配方,制作的蛋糕香浓滑顺,吃了一口又想吃下一口。
 
May表示,红莲的蛋糕,仅采用新鲜的天然奶油,不使用廉价的人造奶油。糕点的工序都是红莲的师傅一步步精心制作。在红莲深受顾客喜爱的提拉美苏,市面上不少糕点店使用制成粉,加水搅拌而成。红莲不使用半成品材料,使用的都是原始材料,一步步精心制作。师傅20年的经验和研究,打造出口味香醇的蛋糕,现做现买,广受好评!
 
面包,也是红莲的磁石,吸引了众多的顾客。May谈道,红莲的面包不含猪油,只用天然牛油。除此之外,使用高级面粉,还有师傅的密方。面包非常柔软,甚至三天后依然柔软美味。除了传统的甜面包,还有近年时尚的健康面包,如低糖、低油、五谷杂粮一系列健康美味的面包。红莲制作的面包,都是购买高品质的生核桃,泡水炒熟,都是师傅一步步烹制。因为红莲坚持不购买半成品,糕点的制作流程,由多年经验的师傅细心操作,这样才能制作出顾客放心的食物,所以整个面包的质量都是有保障的。
 
苏饼,是中国人从久远年代流传下来的点心。手工苏饼,又是红莲的一张皇牌。太阳饼、凤梨酥是台湾地区的传统美食,而老婆饼是港粤的地区小吃,经红莲的师傅巧手制作,入口即化,老少适宜。红莲的师傅不断学习新事物,接受台式的培训后,又到韩国进修,根据市场的需要,不断研发新糕点。健康美味的桂圆酥、椒盐酥、绿茶酥等,一层层酥化,口味各异,满足大众们的不同口味!
 
有兴趣品尝者,可到红莲烘焙蛋糕坊品尝。
地址:小颈北方大道255-07号。
电话:718-819-0288
七天营业时间:早上7:30~晚上8:30
网址:www.redlotusbakery.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川普鼓励纽约华裔少年李彤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61’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