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爆冷胜选  长女伊万卡引关注
2016-11-20

伊万卡•川普(网路图片)

地产大亨唐纳德•川普获选美国第45届总统,与此同时,他引以为傲的长女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也受到媒体的关注。

伊万卡才貌双全,沉着稳重,富有感召力。这次总统竞选,35岁的伊万卡一直是父亲的得力助手,陪着从未当过政客的父亲四处奔走。即使在怀着9个月身孕时,她仍伴随父亲,为他打头阵。

竞选期间,川普有时大胆放言,口无遮挡,伊万卡常常出面为父亲打圆场。川普在Twitter上发表的一些言论,有的言词激烈,而伊万卡发帖时却十分谨慎。她总是绕开敏感话题,温和地回应对于父亲的质疑,巧妙挽回川普一些不当的言论。

生活中,亲民的伊万卡会主动与人们打招呼、为父亲拉选票。初选初期,她在共和党全国大会上发言,落落大方的姿态和完美的演说打动千万观众,也给人们留下川普「教女有方」的良好印象。

伊万卡是川普与首任妻子所生,从小就很独立。川普曾说,「我们给她足够的生活费,但绝不会让她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父母为她提供必需的生活开销和学费,而其它开支,连电话费都要伊万卡自己负担,所以她16岁就开始打工了。

伊万卡16岁时在少女杂志《Seventeen》当过封面人物,17岁就为父亲的企业主持「全美妙龄少女」(Miss Teen USA)选美总决赛。她2004年从宾西法尼亚州沃顿商学院毕业,拿到经济学学士学位。她现任家族企业---纽约房地产「川普集团」副总裁。还自创服饰品牌,也经营网站ivankatrump.com。

伊万卡像是上天的宠儿,但她却言行低调,也从不挥霍金钱。在朋友圈中,她既谦逊又自信。伊万卡说,自己比一般的职工要努力的多,干的不好也会被父亲解雇的。她常常飞到各地参加商业会议,经常一天只睡4小时。

伊万卡表示,一个人的成功在于坚持。世界上没有甚么可以取代「坚持」。只要你坚持,你就无所不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医保”往哪走?美民众给答案

    下一篇: 美联航限制低价票乘客行李规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