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三生面馆”悄然关门
2016-11-19

 

据报导,中共央视前主持人赵忠祥在南京开的三生面馆悄然关门了,原因是少有人问津。民众评价是“量少味道一般,价钱稍贵,不值得”。

据陆媒报导,近年来,南京明星店云集,早前开业的“梅婷餐厅”以及近两年开业的“张嘉佳餐厅”“姜武面馆”“赵忠祥面馆”都成了香饽饽。

最近,赵忠祥在南京开的三生面馆关门了。网友爆料,虽然后来还开了分店,但最近一个多月,赵忠祥面馆所有的店面都已经处于关门歇业状态了,网友称“工程改造,暂停营业”的牌子很明显。

搜索微博发现,很少有人说面好吃,有网友评价“量少味道一般”,也有人说“点了招牌三生面,就是味道一般、贵了很多的炸酱面,不怎么值得”。

有附近商家的工作人员表示,赵忠祥的面馆生意不太好,顾客不多。

赵忠祥曾是央视主持人。现为中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和“三生面馆”连锁面馆的老板。

2004年,央视女保健医生饶颖曝出与赵忠祥长达7年的“地下绯闻”,并出示了流产证明和赵亲笔书写的欠条。赵忠祥从此深陷泥潭,难以自拔。从此赵忠祥由“主流”瞬间被指为“卑鄙下流”。

赵忠祥因为受困丑闻困扰在2008年退出央视,但近年来仍旧时不时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特别是被传出糜烂的私生活和价值5亿人民币豪宅后,舆论将其推向了风口浪尖。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感恩节出行 你可以带火鸡上飞机吗?

    下一篇: 脸书虚假新闻充斥 扎克伯格提出打假策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