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要:川普政府可能对某些移民进行登记
2016-11-17

 


美国堪萨斯州州务卿克里斯‧科巴赫(Kris Kobach)说,他一直与川普的移民政策顾问通电话,他所获知的一个政策是,川普政府很有可能恢复对来自极端主义国家移民的登记。

《今日美国》11月17日报导,美国原有的注册制度在2011年被取消,因为当时的国土安全部认为这是多此一举,批评者说,这种制度对来自多数穆斯林国家的移民不公平。

路透社说,科巴赫本人表明,他支持对一些穆斯林移民进行“详细审查”的政策,科巴赫是向川普提供关于移民政策的小组成员之一。

科巴赫谈到的这项登记全称是“国家安全出入境登记系统”,在9/11之后就已经建立,几年前又被取消。科巴赫参与了这个登记系统的创建,当时他在前总统乔治‧W‧布希的司法部工作 。

不过川普的一位助手说,科巴赫不是川普总统的顾问,他还澄清,这个登记制度不光是针对“穆斯林国家”,而是针对“所有高风险的国家”,而且这个制度已经存在多年。

“奥巴马政府也采用这个制度,任何一个进入美国边境的人都会被记录在案。对那些来自极端国家的人,我们更加关注。”

在2015年竞选期间,川普说他一定要建立一个数据库,来跟踪美国的穆斯林。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云南大理连发两次4级以上地震 震感强烈

    下一篇: 涉雇中共太子党 摩根大通被罚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