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局长包养情妇母女俩 被撤职降级
2016-11-16

中共官员再爆淫乱丑闻。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安监局局长黄钢因包养情妇,与母女淫乱,被撤职降级。

11月16日,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发表题为《撤职降级,这个厅官的两性关系尺度太大》一文。文章称,16日,媒体从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部门证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安全总监兼安监管理局局长黄钢因违纪被撤职,由正局级降为副局级,并被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处分。黄钢2014年任上述职务,此前长期在西安工作,曾任西安铁路局局长助理、副局长等职。

中铁总公司的相关文件显示,黄钢于今年10月被免职。黄钢对抗审查及严重的生活作风问题,均涉及其情妇。黄钢与西安铁路局下属女职工杨某某多次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利用职权为其调动工作,为其女提供更好的实习机会。

黄钢和杨某某经常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发图片相互交流男女性行为的感受。仅2016年2月27日至8月19日期间,黄钢与杨某某互发短信2300余条,多数为淫秽短信,也有商量如何对杨某某的女儿进行性引导等内容。黄钢在短信中甚至讲“老少通吃”等,杨某某则表示把女儿“一起收了吧”。

“在此期间,黄钢与杨某某多次发生手淫等不正当性关系。其中在2016年7月4日,在陕西咸阳的酒店房间,黄钢当着杨某某的面与其女儿发生搂抱等亲近行为。”

后因网上举报,黄钢被调查。黄钢为规避审查,将其与杨某某互发短信最多的手机SIM卡扔到厕所里予以毁灭。

文件显示,今年9月中旬, 网上有举报黄钢与杨某某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的帖子 。帖子称,黄钢长期包养情妇,与情妇杨舒媛通过手机信息调情,内容下流。黄钢利用职权将杨舒媛(原宝鸡东站工人)调入西安铁路局恒顺公司办公室工作,并藉到西安检查工作之际和杨通奸。

2016年5月,杨舒媛向黄钢提出女儿毕业后想到西安铁路局工作。之后,黄钢给西安局领导打招呼,要求将杨舒媛的女儿从西安客运段调整到西安北站进行毕业实习。

网民跟帖称,老少通吃,道德沦丧至此,这样的处分太轻了,应该直接“双开”;包养情妇的钱哪来的,要一查到底;现在官场从上到下一片淫乱。

铁道部落马高官爆淫乱丑闻 官员淫乱成常态

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前身是中共铁道部, 2013年3月, 铁道部被撤销,其企业职责被划入新组建的中国铁路总公司。

2011年2月11日,江泽民心腹、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落马。同年2月28日,刘志军的亲信、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张曙光落马。2013年、2014年,刘志军、张曙光因受贿等罪被判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媒体报导称,张曙光包养原中国铁路文工团歌舞团一女歌手,刘志军的情妇以两位数计,两人还共享俄罗斯情妇。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上台后靠腐败和淫乱治国,之后官场色情泛滥,官员淫乱成常态。江带头淫乱,其心腹铁杆薄熙来、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等也个个是“淫棍”。

近年来,中共落马高官淫乱丑闻频爆,震惊世界。

8月1日,陆媒报导称,中共“十八大”以来落马官员的通报中,官员的贪色行为有与他人通奸,权色、钱色交易,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包养情妇,嫖娼等。他们贪色无底线,一个比一个狠。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安顺被免北京市长内幕:承认“跟错人”

    下一篇: 传252名中央委员联署请王岐山留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