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曝亿元美容用素针案 产品流入28省市
2016-11-15


近日,黑龙江一个制售假肉毒素的集团被曝光,警方查获逾5,700支假肉毒素针,涉案金额近亿元(人民币,下同)。这些假肉毒素主要销往28个省市共60个地市以及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国家。

陆媒报导,2015年11月,有知情者向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公安局举报称,有人通过网络销售假冒美容针剂产品,货源地在牡丹江市下属的东宁市。

据李姓嫌犯供述,自2014年始,李长期通过速递物流的方式,从天津购买大量假肉毒素和包装物,然后制成美容针剂产品,出售给商家对外销售。

2016年3月至7月,警方共抓获18名疑犯,查获涉案假药逾5,700支,针头3,100个,涉案总金额近亿元。部分涉案假货已流入市场。

大陆各地频频曝出美容业使用假冒伪劣产品坑害消费者,甚至危及生命。但监管部门视而不见,使得违法者我行我素,逍遥法外。

2015年9月4日至6日,在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一名女子在某展台,现场被注射了假冒韩国品牌的产品,结果当场昏迷,戴上呼吸机被送往医院抢救。事后查明产品实际是由大陆小作坊生产的高仿假肉毒素。

据悉,假肉毒素浓度、药效都很容易出现偏差,一旦注射往往会出现歪嘴、昏迷等现象,甚至还会致人死亡。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致电川普 盼推进双方关系

    下一篇: 这些贪腐过亿的省部级高官会被终身监禁吗?